開心~開心~

傻妹再度以親子部落客的身份參加金愛斯佳所舉辦的部落客媽咪下午茶活動

而且還跟台灣ㄟ好媳婦佩甄一起同享下午茶暢談媽媽經呢!!

這次活動舉辦在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青庭餐廳   享用五星級下午茶點心



星期六下午3點  由羅大開車載我和傻小妹千代美到美麗信花園酒店

一到大門口就有迎賓人員上前來開車門  還幫我們扛推車   真是五星級的服務呀!!!

一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活動指示牌   想不到這次活動我也正巧遇到小米咕媽咪






我們一起進入餐廳內簽到  領取名牌



這天~ 廠商訂了靠近庭園的包廂區  一整片落地窗  可一邊用餐一邊享受美景

自然光線最適合拍照啦~



我和小米咕媽咪是最早簽到的人  正好可以趁這個時間先來拍幾張照片





這天~  傻妹本來要穿那件白色蕾絲洋裝  但早上起床天氣很冷  不適合穿太單薄的蕾絲洋裝

 結果~我還是被冷到了!!!!   傻小妹很難得裙裝露相喔~~




劃位入座後   服務人員馬上就為客人點餐  飲料部份有
桂花烏龍茶、桂花綠茶、現煮咖啡

咖啡附上一杯鮮奶  隨客人喜好酌量加入



說了這麼久  咱們今天的女主角呢?

她真的很乖~知道為娘要來喝午茶聊天  一到酒店時  馬上就秒睡    



主辦單位有幫各位媽咪安排位子   所以我無法和小米咕媽咪同桌 
殘念

趕緊衝到她身邊去和小米咕合照  







這....這2位母子夠囉~ 無視於我的存在   當我的面上演孝子餵母的戲碼 




拍完照趕緊回到座位坐好   活動準備開始囉~




一邊聽著台前  一邊看著桌上的美味
九宮格點心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很美味的樣子

有些點心上面會灑上金泊粉   果真是五星級午茶點心  






大家猜猜~ 傻妹最愛哪一個點心呀!!!

答案是巧克力蛋糕~





傻小妹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心



原來是金愛斯佳的代言人佩甄B寶妹小西打抵達會場啦!!!




馬上就被邀請到台前來和媽咪們打招呼、致詞

她本人並不高  但真的好瘦喔~ 2個孩子的媽  身材可以保持的這麼好...我也要...




這時候~ 千代美也醒啦~ 好奇地直盯天花板及外面的落地窗



不一會   精神又來啦!! 又開始在自high了~~




金愛斯佳除了介紹自家奶粉產品之外  更分享嬰兒過敏來源及預防之道





大家都好認真在吃點心和拍照   我也來和千代美拍張合照吧~





這個小娃兒~ 餵她吃五星級點心  她竟然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傻小妹則是很忙碌地在打卡



台前在演講  台下小娃兒哈哈叫



看吧~ 下一秒~ 她不把碗掃落在地  她不甘心......





最後~ 主辦單位會邀請佩甄在台前和各位寶媽們合照留影



千代美可是佩甄唯一有抱過手的小娃兒   竟然那麼不賞臉.....





我們和佩甄小談一下   才發現她心裡的願望及想法   她催促我趕快再拼二寶.....




拍完照後   佩甄帶著B寶妹開始分送小乳液給每位小娃兒  隨後就先行離場



千代美今天的心情不錯喲~ 越來越愛出門玩的小傢伙  晚上睡著如果乖一點的話就好了





我愛傻小妹這張自然的表情   好多人說~ 傻小妹被我們這群寶媽給綁住  會交不到男友

那....我可以幫她公開徵求嗎?  哈~~ 但要先給阿姊我評鑑一下  看符不符合奶爸的形象  踢飛



接下來   邀請4位媽咪輪流上台分享她們的育兒經及如何教小孩子玩遊戲的方法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5點午茶離場的時間

服務人員會主動到桌邊詢問是否要將甜點打包外帶

我和傻小妹一人只吃2小塊  剩下全打包回家給羅大



主辦單位要求拍寶媽們的大合照  真的又是一團亂...






也要依依不捨和小米咕說再見囉~ 下次再相約出來聊聊天吧~




最後~ 媽咪們只要再簽個名  就可以領取今天的活動禮物囉~

水果切切組有聲CD+繪本   一套4本繪本  內容豐富又精彩  謝謝廠商大方贈送

今天收到廠商通知  說大浴巾因缺貨待後補寄送給我們




本次活動   廠商只邀請11個家庭參加  想不到傻妹竟然能入選受邀  好開心喔~

希望將來再有類似的親子活動都可以揪傻妹參加   我非常樂意參加





金愛斯佳
http://www.ostricare.com.tw/









你喜歡今天的親子盛會活動嗎?
別忘了【推】完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