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肥皂。 

好特別的名字....是因為電影艋舺而命名嗎?  果真讓人過目難忘

傻妹接到艋舺肥皂邀請試用時   還很任性地提出能否依自己的需求性來挑選肥皂 吐舌頭

哈~ 因為網站上都是已分配好的肥皂禮盒組(3入)

舒緩滋潤組、修護清爽組、循環美人組、膚齡緊緻組




結果廠商也很阿莎力答應就我自行挑選   傻妹挑選髮皂、春皂、循環皂

隔二天就收到禮盒組啦!!!!



一打開盒蓋  就可聞到精油香料的香氣   每一塊肥皂都是天然草本植物、青草、精油製成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用的樣子




傻妹最動心的就是它的髮皂  



不少人知道傻妹有掉髮的困擾  頭皮前陣子很不穩定

設計師說我不適用洗髮精、洗髮乳這類產品    我只適合那種沒泡沫最傳統的洗髮粉  

 後來~ 小姑從藥局寄了一瓶國外進口無泡沫無矽靈的洗髮精給我用  掉髮確實改善許多

收到髮皂當天  我就馬上拆開來洗洗看



雙手用水濕搓肥皂   會有些許泡泡   但為娘我嫌太慢   直接把髮皂抹在頭髮上 

廠商事先有告知我髮皂初期使用會乾澀是正常的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感受到頭髮自然柔順

果不其然~ 髮皂易沖洗  但頭髮會變的好澀  之後再做髮尾部份的護髮動作就好了

這是因為手工髮皂不添加矽靈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使用市售的洗髮精

矽靈是可以覆蓋頭髮,是讓頭髮有柔順效果的化學物質




每塊
舺肥皂都是採用冷製法  手工肥皂可以保留油脂、天然草本植物等的養分

且富含滋潤保濕的植物油 是一塊具有活力且溫潤滋養的肥皂





至目前為止我用髮皂洗了3次   加強頭皮清洗按摩   頭皮現在真的比較不會出油及騷癢

就連羅大也說艋舺髮皂的味道清爽度他很喜歡











怪了!!今天這篇文章怎麼全是髮皂   那身體的春皂和循環皂呢?


循環皂含有礦物質礦泥  能能溫和地去角質代謝  帶走身體老廢角質   

雖然傻妹平時都有做去角質清潔   但背部膚質油脂較多   我都會使用循環皂來清洗背部

春皂適用在季節交替時  保持肌膚濕潤   最適合小娃兒使用   所以那是留給千代美來使用 

下一篇  請她自行交一篇試用文 





了解艋舺肥皂去 : http://www.monga.com.tw











看完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