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猴子妞世栩相約到小虎家喝午茶

結果妞媽在前一晚咳不停   只好臨時在早上忍痛取消這次的午茶約會

真的好可惜~ 人家原以為可以再次看到猴子妞妞媽  枉費她還買了日出乳酪蛋糕鳳梨酥

後來她還是寄送給孕婦一個人全包辦了   我都吃不到啦~~

中午12點多  我和傻小妹千代美騎著車到鄰近的橘村屋薇琪領取她預訂的草莓派



傻妹鄰近的歐洲村真的好美好適合拍穿搭照   假日我都會帶千代美到這裡來漫步散心

下次傻妹再來好好介紹歐洲村這個地方



妞媽問我~ 我和薇琪家究近有多近  雖然沒有小恩伊伊住的那麼近

但我用步行方式  大約5分鐘就到薇琪家   就是一條大馬路L轉過去就到  真的很近


下午1:30抵達  薇琪早就在家裡等著我們到訪

千代美出門時才睡醒   先讓傻小妹餵她吃藥   小虎很熱情地拿出乖乖請千代美

有沒有發現她手上拿著一個乖乖  小虎見她沒有吃  又再拿一個要往她嘴裡送




這次傻妹準備了蛋塔工坊蛋塔及咖啡、奶茶

主人家薇琪則是訂了橘村屋草莓派、DIY烤蛋糕、車輪餅及果汁



在等待世栩到來的同時  我們先把點心準備盤上桌囉~

因為早午餐都還沒吃   薇琪還幫我們打電話訂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真的快餓扁了

廚藝好的薇琪還自去買DIY檸檬蛋糕來烤  真的好賢慧喔~



另外不得不介紹這個美味可口的草莓派   小小6片草莓派就要320元  好貴呀!!

其實我也是看薇琪之前的分享才知道  原來橘村屋就在我家附近呀~



世栩母子到達時  我們也可以準備開動囉~

小虎已經等不及衝上前開始動手開始吃囉~







雖然這張照片有晃到  但小虎哥好可愛喔~



好羨慕小虎世栩看到什麼都想吃  不用為娘擔心  我家這個小姑娘吃沒幾口蛋塔就不吃

我只好用奶餵飽她   再讓她跟哥哥們一起玩



現在小娃兒的玩具都是IPDAㄟ  玩的比為娘們還要精專  動不動就拿來摔   

但怎麼玩還是玩具好玩





這張照片感覺大家都好忙喔~



趁著小娃兒還沒陣亡之前  趕緊來拍張寶媽照吧!!

只不過~ 想掙脫的在掙脫  在低頭大笑的在大笑  沒有一個看鏡頭....





拍到後來~ 小虎脫逃了~ 我只好和薇琪及肚子裡的虎妹拍一張囉~



千代美從剛才拍照就一直大笑   笑不停ㄟ



千代美愛玩騎騎馬  就連這樣也可以踢腳騎馬 =.=




薇琪都說自己很愛買  不過看她把家佈置的這麼漂亮  我也想來她家拍穿搭照啦!! 




牆壁的一角  還掛上去年小虎週歲趴的照片及生活照

傻妹這一家喔!!!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依舊是滿滿的感動






小虎從房裡拿了一隻獅子娃娃   千代美好像很喜歡  一直抱那隻獅子準備睡覺

但看她這麼high...應該是沒睡意吧....






薇琪拿出她要送給千代美的生日禮物  ZARA五分牛仔褲

二話不說  當然是馬上換裝試穿給薇琪看囉~



因為千代美出門前睡醒  一頭亂髮  薇琪拿了一個髮夾給千代美戴  小妞終於又現身啦!!



感覺她這天的心情很優喔~~ 一直保持笑容入鏡




拍完照馬上換回裙裝  這時她的眼神己經開始放空想睡覺了.....



薇琪還準備了瑞穗草莓冰淇淋請大家吃  每個小娃兒都愛吃  千代美也不例外



小虎更是一口一口接著吃



這時千代美已經撐不住睡意   我把她抱進房裡獨自睡

結果~~ 小虎世栩也跟著進去睡覺....









這樣千代美怎麼睡呀!!!

你們2位哥哥  還是去客廳乖乖看巧虎吧~~~



3位為娘忙著自顧聊天   那2個小娃兒就交給傻小妹去發落了!!!



玩到最後  小娃兒肚子都餓了  傻小妹忙著餵2個小娃兒吃草莓派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6點多才依依不捨回家


最後~~ 我再送上一張目擊現場照給各位
















 




孕婦虐童呀!!!!!








哈~~~~以上就是我們新莊金三角的午茶聚會文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