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炎熱的天氣  真的讓人連家門都不敢踏出一步

傻小妹有約  無法陪我這個可憐的為娘出門溜小孩

羅大更慘....他因為打球而造成四角肌發炎  右腳無法行走  更別指望他帶我出門

中午  為娘我就先打電話自行找樂子安排活動

臨時打電話給世栩媽咪  問她方便過去府上小聚一下嗎?  她爽快地答應。


下午  見吃消炎藥未止痛   我只好騎車載羅大到診所打消炎針

接著再自己揹著小娃兒騎車到世栩家  雖然短短5分鐘的車程  卻是讓我汗流夾背呀!! 擦汗





感覺好久沒來世栩家玩了..... 千代美一樣坐在她的小熊椅上  長大好多喔~  

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成了最自然的打光板  把千代美拍的好可愛 




今天的小主人世栩也長大好多  現在都會擺POSE給我拍照   超Q



世栩身上也穿著OPEN小醬的童裝   不少媽咪都有買

其實我也有點心動...但千代美的衣服夠多了!! 至少出門夠穿就好了~

世栩拿出他的高檔玩具IPAD看卡通   那台高檔玩具已經被他摔到螢幕出現好多裂痕



千代美沒有IPAD可以看   世栩媽咪拿出好多玩具給她玩

人家她可是為了我們  把客廳整理的好乾淨   現在又把玩具一樣樣拿出來玩
世栩拔比要我們以後常去冢裡玩  這樣媽咪才會把家裡整理乾淨  哈.....




世栩媽咪說~ 世栩現在幾手是3C兒童   就怕他再這樣繼續看下去就要近視了

坐也坐不住的世栩  只有看卡通、影片才最乖   而且他看IPAD的姿勢還真是獨特



哈~~ 看電視的姿勢真的很好笑



千代美抱著她心愛的巧虎就很開心了!!!!



然後世栩媽咪把IPAD借給千代美看"王老先生有塊地"的卡通歌

上次巧虎妹媽咪送的音樂書裡面就有這首歌   千代美特愛聽這首歌




後來~ 世栩媽咪問我  千代美喜不喜歡坐盪秋遷還是溜滑梯?

我還以為是她在FB有看見千代美羅大人工盪秋遷笑的樂不可支的影片

結果她說家裡有盪秋遷   隨著她到房門外一探   真的是盪秋遷ㄟ



二話不說  馬上讓千代美來試坐一下   想不到她真的超愛的啦!!!

而且這種座椅非常安全



還一邊大笑一邊踢腳自盪   超可愛的啦!!!

讓我看了也好想敗一組回家喔!!!!!



盪秋遷被佔去了  世栩也不甘示弱地開始展示他的愛車

他的玩具真的爆多的啦!!! 以後我們可以常去你家玩嗎?? 轉手指







接著又跑去玩溜滑梯   調皮的世栩  還不忘擺POSE給我拍照



最讓媽咪頭痛的是  他很喜歡站在溜滑梯上面   很怕他會重心不穩跌了下來



世栩~ 你不要學阿姨們站在上面跳水表演    阿姨有練過喔~~

想幫2個小娃兒拍張合照有夠困難.....

15kg11kg娃兒ㄟ漢草差好多喔!!!!





我們從下午3點聊到晚上6點半  世栩拔比下班回家後  我和千代美也差不多該回家去了!!



回家吃完晚餐後  把小娃兒丟給羅大看顧   為娘我獨自出門到小7喝咖啡

噗!!!!! 有時也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結果一喝就喝了快一小時   羅大還問我是跑到哪喝咖啡....哈....






世栩拔比說那個盪秋遷在網路上大約5佰多元就買得到  

但那個橫桿就要另購   約8佰多元   不過家裡如果有地方可以掛就不必另購橫桿

千代美每天都吵著要羅大人工盪秋遷陪她玩  就連羅大腳痛也不放過  就知道她有多愛玩

好吧!!! 我再來上網看看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