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來寫去還在寫上星期日的事呀.....

上星期日從饅頭媽家離開後  我們就直接回到桃園的家休息

晚上8點   我們帶著小娃兒們一起到小7吹涼涼吃晚餐

現在小7真的好方便   要吃什麼就有什麼   還有提供洗手間、停車場




小朋友各自拿了自己想要吃的麵包、蛋糕和飲料   開心的不得了

妙妙最愛黏著羅大   就連吃便當也要跟姨丈一起分著吃
有時還會跟千代美吃醋呢.....









合風在學傻小妹吐舌頭拍照 =.=



千代美下午玩水也累了  雖然有小睡一會兒    但仍舊處於想睡的狀態



合風拿著相機亂拍  正好拍到千代美虧卡的模樣

說到虧卡這個動作  真的是改不掉咧....

坐推車很喜歡踢腳、虧卡  常把膝蓋磨擦(撞)到推車餐盤

以致於膝蓋都瘀青....現在我索性把餐盤拿下來讓她舒服虧卡



姊夫提議到虎頭山看夜賞吹自然風最涼了!!!

大家二話不說就直接出發前往虎頭山

想不到晚上9點多的虎頭山上竟然這麼熱鬧  不少攤販、街頭藝人在此進駐呢!!!




姊夫開玩笑說要幫我顧千代美  要我和羅大二人找個地方約會去賞夜景

切.....帶著小娃兒出門   .哪有什麼浪漫可言呀!!!

我們這5大4小一走進涼亭   我才正想要坐下來餵千代美喝奶

想不到...原本身旁坐著一對對摟摟抱抱的情侶全慢慢走光了..... 

因為我們這一群媽寶太吵了...沒辦法呀....小朋友說話一定會比較大聲  又吵著要買飲料

傻小妹笑稱我們是坐下來不到2分鐘就秒殺一對情侶轉移陣地......的秒殺情侶團

結果整個涼亭就變成我們的



這是從涼亭看出去的夜景

一般數位相機拍不出夜景的美   但我確實好久沒有賞夜景了



 
下圖則是從最佳夜景台拍到的夜景




後來我們到行動咖啡車買了2杯有點小貴的榛果拿鐵

市面上中杯大小的榛果拿鐵就要110元  比"星星克"還要貴....

沒辦法~ 誰叫我們三姊妹都是咖啡控  不喝會發癮



YUKI這隻小笨狗   平時看牠那麼聰明  怎麼這時變笨了

我們踏上階梯要牠跟著上來  牠卻一心想從旁邊跳上來

腿那麼短   怎麼跳呀!!!



一直玩到晚11點多才回到家  隔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有夠累...







現在小朋友都長大了  也會幫忙做事情

昱庭妙妙都很疼千代美這個小妹妹   洗澡脫衣、換尿布都會搶著幫我做

就連尿布都會把它捲好丟到垃圾桶去

傻小妹在廁所幫我落燒水   全都幫我準備好  為娘我只要幫千代美洗澡就可以了

這麼大心的家人   是不是真的要珍惜.....

是的~ 我很珍惜和家人互動的每一刻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