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久等啦!!  跳水國手們等會將一一登台表演  別忘了給點掌聲  拍手

這天多虧傻小妹幫忙照顧小包子千代美  才能讓阿母們安心打水戰



心情變好了  還會偷笑.....



正當為娘我把千代美抱給傻小妹暫顧後  我準備要加入打水戰局

但~ 看到這幾個阿母玩的這麼狠.....我倒是楞在一旁不敢出聲







有沒有看到羅大那位"養父"  他好忙呀!! 忙著陪別人家的娃兒戲水.......

正當為娘我看打水戰看的入戲之際....竟忘了自己站在泳池邊  

結果.....饅頭媽....她突然叫了我一聲   我還轉過頭應聲:「啊?」

我就被她硬生生推進跌坐在池裡   在場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強烈建議! 千萬不要站在泳池旁,隨時會被推下水


這下全濕了  為娘我也豁出去了   我們開始玩起跳水遊戲

首先由1號選手饅頭示範   站在溜滑梯上一躍而下  濺起大大的水花  超有趣



可惜~ 我一時忘了"連拍"功能怎麼設定  所以只拍到空中跳躍的照片

精彩的跳水照片  就要等饅頭媽自行po文分享了!!!

2號選手錢錢   饅頭媽親自教授跳水技巧   不用怕.....





3號選手就是傻妹我啦!!  我請羅大幫我拍跳水照  結果他給我拍成這樣.....

大家都說我跳的太優雅了!!  



4號選手阿D   我覺得她跳的姿勢最漂亮  彈跳最好的阿母   



5號選手....寶妹



6號選手香噴噴

她可是本日的跳水國手   濺起的水花最大最高呀!!!



大家越玩越起勁   開始玩起丟人遊戲

此時被抓的阿母抵死不從大叫   小娃兒見狀護娘心切大哭

阿娘威~ 真的是一場混亂戰局



隨便拉隨便丟   哈...哈...這群阿母真的玩很瘋



當我們玩正high之際  千代美也躺在墊子上曬日光浴大笑

傻小妹正忙著哄小包子睡覺  辛苦妳啦!!!



還真會自high......原以為把她放在一旁會哭鬧  想不到她還挺融入氣氛中




饅頭媽整個人就是玩開  說要玩雙人組的跳水比賽



香噴噴也不甘示弱加入濺水花比賽



哈!!!!哈!!!!這2個阿母....果真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饅頭媽完全被香噴噴給壓制住  豎起大姆指



阿D媽和妹媽也來奔跑跳水一下

結果寶妹媽打滑失足   阿D媽的彈跳力真的好厲害喔...





後來大家越玩越瘋了~~連小娃兒也抱著一起跳水....哈....

Alan小超人好像也挺喜歡被阿母抱著衝向水池



香噴噴也抱著魚小翊一起玩跳水

技術好~ 魚小翊完全沒有喝到水




正當大人們都玩累站在一旁時   饅頭媽突然問我:「牠可以玩嗎?」

我原以為是指千代美  後來才知道饅頭媽想抱YUKI一起跳水

哈~~當然好啦~

好加在這時相機的連拍功能我終於搞定啦!!!  才能拍到這一連串有趣又好笑的照片




我只能說饅頭媽家人的身手都好厲害   能濺起這麼大的水花

YUKI也嚇壞了吧....直往我身旁躲...呵....



剛才沒和阿母們拍到合照  趁這時趕緊來通通泡下水拍合照囉~



接著再把泳池還給小娃兒們吧!!!

羅大這天可真爽  一直泡在池裡  為娘我只能陪著千代美坐在一旁曬太陽



羅大說他是救生員  所以必須陪小娃兒在池裡玩 =.=

YUKI看到阿D媽手上拿著泡泡機  一直追逐想搶玩  跑到後來也累了....



這時Alan已經泡到手腳有點白  錢錢不讓他再玩  帶他到樓上去換裝  

其實Alan一直想再玩  不想回家啦!!!!  錢錢他們一家人換好裝就提前先離開



傻小妹再次把千代美抱到泳池邊來泡泡腳  但她真的很排斥ㄟ



YUKI精力旺盛  不知從哪咬來一塊木材  饅頭見狀上前想和YUKI玩



玩到後來....終於累到趴在草皮上挖洞.....



魚小翊在泳池裡玩到累   還知道回到墊子上坐著休息一下



我們一直玩到傍晚6點  玩一玩肚子也餓了  為娘我先忙著泡牛奶搞定小娃兒

那幾位阿母還忙著玩跳水   還拿雨傘當降落傘跳水   爆笑指數破表啦!!!

可惜為娘我沒時間拍照  所以好多爆笑照都沒有拍到

想看嗎? 人家我也想看啦!! 趕快向饅頭媽敲碗! 敲....


當大家都準備收拾物品時 今日最辛苦上班的阿拔水電工回來了!!!

他儘管累~ 看到我們這群媽寶朋友們  依舊展出笑容和我們聊天

羅大一起把泳池倒水、洩氣、折疊收好  收拾善後




我們在饅頭媽家洗澡更衣   饅頭媽家的嬰兒泡泡露好香喔!!! 香味持續到隔天還好香喔~

打水戰消耗體力後  大家肚子都餓了 

再次把點心、薯條、水果、雞爪凍端出來止餓   一邊聊天看電視




千代美今天換了3套衣服   是在宴客嗎?

小娃兒竟然還不覺累  回到客廳繼續玩玩具



饅頭這天真的是愛上我家YUKI了!!!



她上前主動示好  要和YUKI當好朋友



問她要不要跟千代美妹妹一起看書   她竟然說要跟YUKI一起看書 @@"



見她這麼熱情又解除心防   羅大把YUKI叫到饅頭身旁坐好陪讀

哈!!! 以下真的是饅頭和YUKI的對話.....



YUKI後來耐不住性子往前走   饅頭也把書本拿到牠面前再次翻書 



魚小翊第一次玩鱷魚拔牙   他還以為是把牙齒拔起來

原以為他會嚇到  結果沒有ㄟ....被咬還是很鎮定




我們待到晚上7點就和寶妹媽咪一起先提前離開

這天~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儘興

希望今年的夏天還能再和大家相揪一起來玩丟人、跳水遊戲












別忘了給6位跳水選手【推】一個鼓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