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娃兒喝牛奶是否會添加其它營養品或米麥精?

千代美牛奶裡我都會幫她添加鹹口味的麥精  

這次很開心收到享氏寶寶的試用產品  

相信大家和傻妹一樣  也是第一次聽到亨氏這個品牌的嬰兒食品吧?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品牌之一  近來才正式在台上市





這次收到水果優格米精、雞肉蔬菜米麥精、手指餅、磨牙棒這四種試用產品

首先分享的是適用於4個月以上的水果優格米精

細緻粉末莓果米精  最適合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娃兒食用

含優格、好菌多多、幫助寶寶腸胃道健康

原以為水果米麥精的甜度會過甜  

我把它拿來加在牛奶裡給千代美




再來就是本次試用產品中最深得我愛的
雞肉蔬菜米麥精

適用於7個月以上的米麥精  是由雞肉和綜合蔬菜製成  提供優質蛋白質和纖維



我把雞肉蔬菜米麥精直接加入熱水攪伴成米糊給千代美

正想說怎麼會有顆粒狀攪伴不勻  才知道...原來它是杜蘭小麥米飯顆粒啦!!!!

藉以訓練寶寶的咀嚼和吞嚥能力   害我一直用湯匙想把它壓碎開來 



雞肉蔬菜米麥精聞起來就像玉米濃湯   超香的啦!! 讓我也好想吃喔.....

我有偷偷吃一口  雖然香氣十足  但只有一點點天然食材的鹹  真的很適合寶寶們
喔~~玉米濃湯啦.......

千代美吃成這個模樣   還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快氣死我了



吃了覺得好吃在偷笑厚!!!  

從這個角度拍的臉.....厚....真的是虛胖好看而已....




專為7個月以上小寶寶設計的手指餅   餅乾大小正適合小娃兒抓握  訓練手眼協調





它的味道就像孔雀餅乾一樣  入口即化



只不過千代美很不賞臉   餅乾拿給她  就給我丟掉.......

要不然就是這樣兔給她吃  她打死都不肯開口品嚐一下



最後勉為其難吃了一小塊 



拍照拍到一肚子火啦!!!

我的御用小麻豆 小虎猴妞咧!!!!!!!!




最後就是這盒適用於6~36個月大的小娃兒用的磨牙棒

寶寶長牙時  會因為牙齦癢而想要咬東西

磨牙棒的硬度適中  能磨出牙痕但不傷牙齦   和手指餅相比  當然是磨牙棒較硬囉~

獨立小包裝  外出更方便、更衛生







玉米濃湯.....不....是雞肉蔬菜米麥精啦!!!

深得為娘的心   千代美好像也很愛吃   後面一口接著一口吃  大約吃了半碗麥精

讓我又心動想買這款麥精給她吃喔.......







最後別忘了幫傻妹在FB活動上按【讚】支持喔!!

不只能幫千代美拿積木玩具,按讚投票的你也能參加抽獎喔!!

http://caps.babyhome.com.tw/event/2012/heinzbabyfood/single.php?id=38&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