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顆鹹湯圓來誘誘的大家   有沒有流口水呀??

這次傻妹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新莊廟口對面的一間小吃麵店

它的鹹湯圓特別好吃   受到電視、平面雜誌的採訪播出

其實傻妹透過同事的關係   早就認識這間鹹湯圓的第2代小老板  

平時~ 同事都會帶許多好吃的鹹湯圓、蝦捲、涼拌鳳爪、蝦仁扁食給我們"加菜"

所以我就沒有刻意衝去廟口朝聖嚐鮮

直到上星期六~ 非凡大探索又重播到新莊捷運美食那一集

正好讓羅大看到這間鹹湯圓   他便問我:「那間鹹湯圓是妳同事認識的那一間?」

我說:「對呀!!你有看到節目播出」

羅大點點頭說:「有呀~ 看他介紹的蝦捲....還有鹹湯圓很好吃的樣子,為什麼妳都沒帶我去吃?」

「妳自己有吃就好囉~ 又不是離的很遠,明明很近......晚餐來去吃」





晚上~ 我們騎車到新莊廟口夜市嚐鮮去



就是這裡啦!!!!

生意還真的很好  一到用餐時間就客滿了!!

羅大肚子餓了   一直問我什麼東西好吃?

基本上~ 我們大家都覺得什麼都好吃啦!!!



羅大點了這裡的招牌菜 鹹湯圓 $50



人客呀~~ 這裡的湯圓皮超Q的啦~

而且你們看~ 湯圓的肉湯爆汁啦!! 這到底是湯圓還是湯包呀?????



平時都是同事外帶一盒生湯圓及小老板特別準備的油蔥、配料   到公司現煮給我們吃

讓幾乎不吃鹹湯圓的我   對鹹湯圓又大大打了高分


我和傻小妹乾意麵 $35



那肉燥....看起來就很香很好吃的樣...又流口水了啦!!!

油亮亮的Q彈意麵搭配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真的超好吃



連YUKI也想吃  我們吃飯時牠絕對不敢造反   會乖乖坐在一旁"盯"著看



超怕她把這一碗意麵給我掃到地上去 @@



虎皮蝦捲 $50

這也是同事常帶的美食之一   隔天只要用烤箱加熱也是一樣酥脆好吃



魯筍絲 $30



蝦仁扁食$50

這都是吃得到一尾尾的小鮮蝦喔!!!



當然也有賣一盒盒的生食材讓老饕們自己買回去煮囉~



好笑的是~ 羅大看到鄰桌上的燒肉飯也直說想吃

我也忘了點涼拌鳳瓜讓他們嚐鮮看看   反正下次隨時想吃就可以來吃


被電扇吹到一頭亂髮   很有型....

吃完飯  結帳時我正準備和小老板"相認"   同事私底下都向小老板稱我為會計妹妹
沒別的原因...只因為我年紀真的比他們還要小一點

結果傻小妹竟然搶先跟小老板說我是老會計 
 
厚!!!皮在癢了......



吃完飯  當然就要來碗剉冰消暑一下咩~



我喜歡這種可以讓客人自行選擇  配料可以裝半碗的剉冰

這樣吃起來才滿足呀!!



光是看了就覺得消暑了啦!!!

我的鄰居姊妹們   快相揪去迺夜市吃鹹湯圓、剉冰啦!!!



小娃兒就.....通通丟給羅大養父去顧就好了!!!

















沒錯~ 就是你














看完還不【推】就想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