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終於可以去探視剛出關的薇琪   還有互助會新成員LULU

這個產婦還真忙...才一出關就有好多約會等著她

小虎哥~ 好久不見囉~ 傻妹阿姨想你咧~





一到薇琪家  就看到熟睡在安全座椅裡的LULU   真的好可愛...小虎真有幾分相像

而且~ 薇琪還特地讓LULU穿上千代美傳承給LULU的紅色包屁衣  超QQQQQ

讓我想起千代美以前的可愛模樣......懷念呀!!!





唉呀~ 怎麼我才懷念一會兒   LULU就開始扁嘴哭哭醒來囉~



才1個月大的LULU  好喜歡哭哭討抱   放下手不到2分鐘就開始哭哭   這可累壞媽咪啦!!!!

羅大見勢  趕緊把LULU抱起來哄一哄   他可是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來抱抱出生破4500g的巨嬰



但~ 怎麼哄就是哄不定

後來我接手...原以為會有媽媽的味道   但依舊是搞不定   看LULU嘴巴一直往我身上搜尋

我認為她可能是肚子餓餓在討奶喝   薇琪趕緊餵奶安撫



怪了!! 

我和大家都覺得LULU和小虎很相像   但實際看到小娃的神韻發現....好像沒有照片中那麼像

千代美小虎哥最愛的小熊合照  下一秒馬上就被小虎給搶回了




咦!! 小熊呢?


怎麼被小虎哥給搶走了

千代美的新髮型鮑伯頭   本來認為設計師把後面頭毛層次打太高  讓原本就不長的頭毛變的更短

想不到看起來還真像鮑伯頭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感恩.....



LULU喝完奶後  薇琪又讓她乖乖躺在汽椅上

千代美來看看LULU   想不到小虎馬上就撲向前來宣示主權


妳要做什麼?



這是我的妹.......妹



不要怕~ 哥哥保護妳






趁LULU心情好時  趕緊抱來拍張照  因為接下來她又哭哭了



千代美坐在沙發上聽著小虎哥播放手機裡的影片





千代美不是睡覺   而是在偷笑... 她聽到小虎手上播放著LULU啕啕大哭的影片





千代美已到睡午覺時間  因為太熱鬧  讓她一直ㄍ一ㄣ住不想睡

所以下午3點   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

這次也拿到LULU妹妹剛宅配送到府的彌月禮盒   第一次就在傻妹家公開亮相囉~

天鵝脖子街的彌月禮盒呢!  粉色高圓桶設計超Q  好可愛喔!!







打開禮盒   第一層就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撒滿核桃的布朗尼蛋糕   深得羅大的喜愛 



第2層則是有綿花糖、巧克力餅乾.....等餅乾   就像一個驚喜盒






每個禮盒都附有一個可愛的玩偶   共有2種顏色

小公主媽咪們可以拿到粉色圓色紅色玩偶   小王子媽咪們可以拿到藍色圓盒藍色玩偶



大家看得出來~ 這個可愛玩偶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