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最近好忙...不知在瞎忙什麼

星期六寶媽聚  星期日和家人到鶯歌老街  星期一帶老人團到宜蘭一日遊

星期二請假忙私事  正好又遇到水災假

一直到今天星期三才上班寫文.....好忙....好多文章要寫都卡文了!!!



在鶯歌老街  隨處可見陶瓷器品



南部連續幾天的豪雨  但北部的天氣依舊是悶熱到讓人不敢領教呢!!

我們下午3點多才出門前往鶯歌老街散步



一抵達鶯歌老街   千代美的心情很美麗  但後來被悶熱的天氣悶到唉唉叫....

我們馬上就衝進陶館吹冷氣消暑一下



陶館裡賣了許多手工藝品  我和傻小妹不忘幫妙妙挑選一條小手鍊送給她

因為~  千代美有答應妙妙姊姊要買一條小手鍊送給她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傻妹千代美這天穿著母女裝喲!!!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套母女裝  好不好看呀?

可惜這個小娃兒最近拍照真的很喜歡學賭神  以背面示人咧!!!! 好不賞臉喔~



看到可愛的海綿寶寶給她試背一下   都差點忘了宸宸媽咪有送一個草莓包給千代美

我該把它拿出來給小娃兒揹著書包上學去囉~



羅大羅爸正認真在挑選茶壺

yuki乖乖地坐在推車上不敢下來亂跑   現在這台推車快擠不下她們2個了....



小娃兒心情有點不美麗   傻小妹把她抱起來玩一玩






買完茶壺  沿著老街  就可以看到這一整排可愛的行動餐車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各式各樣的造型餐車   每一部都讓我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發現了嗎? 其中一台車的眼睛還有睫毛呢!! 







悶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猛灌冰飲....快熱暈了啦!!

可愛的海綿寶寶捏土  忍不住上前和它合照留影



後來遇到騎警隊  開心地上前要與馬兒合照

但你們看我離馬兒有多遠



因為~前一秒我才被這匹馬兒的右前馬蹄給踏到左腳...

開心合影拍照時  馬兒的右腳突然舉踏了起來   從我的小腿肚往下踏到我的鞋子

真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還以為牠在對我不爽 

警察大哥說可能是蚊子在腳上才會這樣踏腳  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怕到不敢靠過去




走到老街的尾端時  正好經過這一間古早味排骨飯餐館

看到外面站了好多人   就知道它的生意有多好



看到坐在一旁用餐客人的排骨飯   超大碗....排骨超美味的fu

厚...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下午5點  用餐的人潮就這麼多  而且復古風的店內潢裝  當然要來嚐鮮體驗一下囉~



店門外的木馬真的可以讓小娃兒來騎喲!!  可惜千代美在睡覺  否則我一定抱她來試騎



登記拿了號碼牌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叫號  

我和傻小妹就開始先拍起照來   店家外一側是販售清涼飲品的小舖



古早電視機裡播放著食尚玩家介紹此店的節目片段



一旁還有三輪車  
傻小妹真的很搞笑....她把小外套掛在脖子上想充當毛巾擦汗用 



為娘我穿這樣也不能騎車   就坐在上面充當夫人









雖然店內不大   但每一處都好適合拍照

噗......我是在打電話給誰呀!!!



在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囉~



店內雖然有冷氣   但還是熱到讓人有點吃不下



焢肉飯 $80  

滷到紅通通的焢肉   超入味又軟嫩   搭配酸筍、冬粉、青菜  每一口都好下飯喔!!



排骨飯 $80

這裡的招牌飯  當然要來一碗啦!!



厚切軟嫩的黑胡椒排骨 超好的啦!!!

獲得我們大家一致好評   我個人覺得它比淡水知名排骨還要好吃

下圖是排骨飯餐套$120  多了生菜沙拉+貢丸湯



原來這間古早味餐館是由警察局改造的

店門外的警徽....只有我沒看到.... 



這間好吃的厚道排骨飯   下次來鶯歌老街   我一定要再來吃一碗





動物餅乾抽獎一直拖到今天才公佈   真是對不住大家呀!!

這次獲得2小包動物餅乾的幸運兒是住在6樓

璇璇媽咪

別忘了留下妳的資料  以利寄送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