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要來跟各位分享一個超夯、適合親子同樂的午茶地方

位於五股工業區裡的幾分甜幸福城堡   其實就是幾分甜麵包坊的總公司所在地

近年來才開始以觀光工廠的名義開放民眾參觀、團體DIY體驗



這也是傻妹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2個星期前就有先來堪察過  才知道這裡有咖啡廳

裡面的裝潢佈置都超Q    早就列入我午茶的口袋名單內

而且~ 從傻妹家騎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



上星期日   中午和家人在家看陣頭DVD  看完已經下午2點半

我提議帶老人家到幾分甜去喝午茶  免得待家也無聊   
其實是為娘我想出門拍照...



入口處  有好多可愛的招牌熊在此迎接貴賓

這裡還有一隻泰迪熊  好多小朋友都搶著跟它合照   但我覺得它沒洗澡  拍照合影就好了



另一面牆上還有一支超大桿麵棍

隨處都有可愛的裝飾、壁圖可拍照   讓我和傻小妹狂拍不停



進入商品販售部   好多民眾都在搶購剛現烤出爐的麵包

就連傻小妹看到什麼麵包都想吃.....





我忙著拍照   她忙著搶購麵包



幾分甜的第一名麵包  飛碟麵包$50 當然不能少啦!!!



買完麵包  接著傻妹要帶大家到裡面的克瑞咖啡喝午茶囉~

其實它和幾分甜算是同業聯合經營吧!!!  

有些客人會購買麵包  在這裡點杯飲品坐著休息享用



靠窗還有沙發區   下次可以先提前預約  帶小娃兒們來此喝午茶
快!!!!快跟我報名吧!!



我們下午3點來  已經有不少預約席  可見這裡的人氣有多夯





瑞克咖啡飲品價位約50~65元不等   熱茶價100元   義大利麵、飯類也只要200元有找

點一杯飲料+杯子蛋糕   可折抵30元

也就是說....傻妹點了一杯拿鐵65元+杯子蛋糕只要90  你們說便不便宜呀???



而且這裡好像沒有低消......我們5個大人也只花了4佰多元



接著換小公主千代美出場囉~

下午一直想睡覺  心情不美麗

傻小妹幫我拍母女照    這個女人......很故意ㄟ   當我是路人甲嗎?




拍到她的心情超不爽的....

傻小妹只好先哄她開心




玩到後來....整個人變成這樣......衣服整個變高腰....氣質...氣質



見她心情大好   趕緊抱著她到戶外拍照去囉~

這裡就是克瑞咖啡工坊的大門口  在幾分甜入口的另一側



戶外庭園式用餐區比較漂亮呢!!!

羅大本來也想坐在戶外用餐



左側還有造型烤窯和可愛的白熊麵包師





千代美臉....超臭...還是把她抱還給阿嬤 我們才能盡情拍照



這個戶外區真的好適合拍情境照喔~~

傻小妹幫我拍了好多個人寫真照  噗....但怕大家看到不想看

放幾張代表就好了!!!





傻小妹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但她卻.......



拍完照片~ 我們再次回到座位上幫老人家拍幾張合照

羅爸有睡午覺的習慣   為了陪我們喝午茶   整個人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店內的可愛壁畫也超殺記憶卡  每一處都好適合小娃兒拍寫真照




最後~ 再請傻小妹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無奈小娃兒還是不配合



拍到後來快翻臉啦~

阿公抱著合照時就大哭  應該是阿公比較想哭吧!!!




大約坐了1個半小時  老人家就說要去基隆找三叔  晚上去基隆廟口吃美食








幾分甜幸福城堡

TEL:(02)2290-0808 

ADDRESS: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趕快來和我一起喝午茶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