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台北夜空  份外地美....

星期六傍晚   傻小妹揪我陪她一起到西門町拿她預購的CD

為娘我又趁著小娃兒和老人家睡午覺之際   拋家棄子出門溜達去





在西門町遠百美食街先把晚餐解決  才有體力逛街

這次~ 我又看到用大木桶裝盛的餐具   每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木桶餐  就忍不住點來嚐鮮一下



假日晚餐時間   用餐的人潮非常多  都要等上10幾分鐘才能取餐





這次的木桶和上次傻小妹的木桶比起來  傻小妹那餐比較青超咧!!!

傻小妹這次餐了咖哩豬排飯



傻小弟咖哩雞米花歐姆飯



吃完晚餐   我們要從西門町步行到台北車站的京站

這是一段說遠不遠的路程  但搭公車可能不用2站就下車了.....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慢慢走

經過DK氣墊鞋專賣店時  我們不小心又幫卡桑買了一雙涼鞋



DK氣墊鞋不便宜...價錢和瘦子、La牛一樣貴...

但卡桑平時都穿市場買的涼鞋、拖鞋  最該買一雙好鞋給她年輕走

魔鬼氈好穿脫  鞋量盈不拖腳   
怎麼說的好像我在賣鞋一樣....



好啦!!! 我就不賣關子告訴大家

我會臨時從西門町走到京站   主要是因為明天6月5日是羅大的生日   

所以為娘我趕在他生日前3天衝到京站買他的生日禮物咩!!

傻小妹說我好沒誠意  生日禮物還要急急忙忙購買  就連生日蛋糕也還沒訂....

((雙手一攤))  沒辦法~誰叫為娘我被小娃兒纏身




為了他的禮物還必須衝到京站才有設專

趕路中  羅大還Call電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

明天~ 他就能了解到為娘我為什麼那麼晚才回家




最近又買到一款可愛的動物餅乾   企鵝、袋鼠、松鼠、兔子、河馬....等可愛造型

千代美
和yuki都愛吃  但大多都被yuki吃掉 



一盒有6小包   傻妹這次要送2小包給娃兒一起嚐鮮

只要留下第幾推我要動物餅乾通關密語  就可以參加抽獎獲得好吃的動物餅乾




這幾天~ 傻妹奇摩帳號一直被駭客解密

星期六晚上才更改密碼

今天早上  帳戶就無法登入  但又沒有更改密碼的記錄???

害我差點就沒有辦法和各位姊姊在無名相見了.....鳴.....



好累.....前天收到試用品包裏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傻小妹網購的包裏

一看到包裏背面.....才知道   原來我有參加這種項品的試用申請

想不到竟然入選試用

這幾天會試用寫文   讓我腦子淨空想想.....








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