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傻妹才在fb想邀約姊妹們拋家棄子去KTV唱歌狂歡

距離上一次唱歌...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   電影院就更別說......


不過~ 老天爺好像有聽到傻妹的心聲

上星期六晚上8點多   羅大的同事Call急電通知今晚10點有告別單身派對活動要他別忘了參加
噓...其實他壓根忘了這回事

羅大知道為娘我很久沒唱歌   於是就答應友人要出席參加晚上10點的派對活動

傻小妹也正好能一起參加

原本我還擔心千代美不睡覺   要怎麼出門呢!!! 總不能把小娃兒丟給老人家去哄睡吧~

誰知道....才餵完奶   千代美就睡著了  真的是有夠配合的啦!!  
註定要讓我出門的吧~


妙妙昱庭也早早進房躺平睡覺   原本傻小妹放不下心  自願要在家照顧小娃兒

但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有狀況老人家也會打電話通報

於是我們3個人趕搭計程車到西門町星聚點集合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進包廂就拿出2箱啤和金門高梁  隔壁桌還有自備可樂調酒

我看了都傻眼...@@"





本日的主角 新郎倌   要幸福喔~

傻小妹笑說~ 這是她看過最低調的派對主角

不喝酒不唱歌的他  總是端著一杯奶茶默默坐在一旁看大家狂high

更好笑是....大家都穿的一派休閒  只有新郎倌西裝筆挺出席派對  噗....

後來新郎倌還是喝開了!!! 整個人變的好high 



原本不打算喝酒的我們   也因為要敬新郎倌而小酌了幾杯

有了小孩的生活  這些夜生活離我們好遠....

陪伴我們的就只有奶粉、尿布的夜生活   尤其小娃兒2歲以前的夜生活非常恐佈


我們因為放不下家中的娃兒   凌晨1點就先低調地閃人

凌晨1:30   回到家竟然看到媽抱著千代美坐在客廳看電視




怎麼又醒來啦!!!!

羅媽千代美11點多就醒了  哄睡不要  喝奶也不要  四處探不到我們就哭

她怕吵到鄰居  只好抱著走來走去安撫


結果我一抱過手哄逗一陣子後   終於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長大了!! 會找拔比和媽咪了.......


一晚~ 聽說他們唱到凌晨4點結束

不勝酒力的新郎倌也不知吐了幾回  








美妝保養品

為娘我好久沒有逛藥妝店

婚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採購一次  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絕緣了

平時少了什麼美妝保養品  全是由傻小妹代為採購  她有看到什麼促銷折扣品也會通報一聲



OMG!!!!!!!!

我們的採購清單本來沒有這麼多ㄟ

怎麼買一買也買了這麼多生活用品?

被小娃兒操到身心俱疲  不買點維他命B群來維持體力   我怕我會先陣亡  
出師未捷身先死...



夏天到來~ 千代美的頭皮油脂分泌有點過多  又開始出現漏脂性皮膚炎

再買瓶嬰兒洗髮精給她用  希望情況別再出現了!!!!

小屈滿額禮贈送護髮霜及這件小熊毛毯   真的很小一件  適合小娃兒在冷氣房內使用



昱庭妙妙在星期五晚上  由羅大去桃園接回台北寄宿

2個小朋友沒有父母親在旁  也能乖乖地聽話  表現良好

千代美一起去上課  也能安靜在一旁玩玩具互動






上星期四去八里童玩店買的項鍊串糖

想不到現在糖果做的這麼實用  不只能吃還能當配件



千代美也來戴漂亮一下










星期四請假   中午帶著老人家、小娃兒到八里左岸散心

平日沒有遊客的八里左岸顯得特別悠閒

不必閃讓腳踏車  沒有小人追逐奔跑  沒有喧鬧聲  更沒有大排長龍的渡船人潮



買了一支超大霜淇淋給老人家吃    冰都來不及吃就溶化了.... 



在童玩店買了好多糖果給傻大姊的3隻娃兒吃

也買了一支拍拍手糖果玩具給千代美



千代美睡醒囉~~ 

剛才在岸邊吹著涼涼海風的她  睡的更香甜



千代美好喜歡這支拍拍手玩具





生活上好多隨手拍的照片都等著和大家一起分享

。。。。。待續。。。。。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