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我和品蓁媽相約下班後吃晚餐去

來一場沒有小娃兒假都會女子約會

我們倆上下班的路線正好相反

為了方便   我們就選擇在新莊的亞維儂用餐   這間餐廳傻妹已介紹多次  就不再多做介紹   請爬文


因為品蓁媽搭公車從板橋趕來新莊   所以我就先把歐兜麥牽到鄰近熟識的車行維修換輪胎

再步行到亞維儂等她到來



等待同時少不了的自拍.......



貼心的品蓁媽  在下班前丟了一個優惠卷的網址給我   要我上網列印

原來只要消費任一套餐  就可加120元點購辣味鮮蝦義大利套餐 (含生菜沙拉、湯品、飲料)

 來看看今日的餐點吧!!!


生菜沙拉和玉米濃場



這盤就是以120元加點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菜單上還附註很辣二個字   果真....辣到讓人忍不住猛灌水解辣



我忘了~ 一盤麵有6尾大蝦   好吃...





品蓁媽的椒麻雞義大利麵  這也是辣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們2位"小姐"吃到速速叫






餐前開胃飲料是酸梅湯   我記得...以前好像沒有餐前開胃飲料....

拿鐵咖啡則是另加價點購的料飲




藍莓巧克力蛋糕品蓁媽單點的甜點




吃飽喝足後  我們當然少不了到戶外拍拍照啦!!

這個吊椅超難拍  因為它會一直搖來搖去  根本無法定格拍照 



這個椅子也會前後搖擺   每個椅子都不好定格拍照  必須用腳踩住   拍出來的都是模糊照



算了....還是回到坐位上自拍吧!!!

因為~ 店員小姐幫我們拍的照片都太小了..... 




看到我的手在做什麼嗎? 

我的手也拿著另一台相機在側拍啦~

哈~~ 把自己搞的好忙....眼睛要盯著品蓁媽的單眼相機  目光還是會不自主飄向側拍相機去

快笑死我了.....這2個女人搞自拍還真忙呀.....






好啦~ 正經一點  拍完照差不多也該回家

接小孩的去接小孩   餵小孩的去餵小孩


我騎車載品蓁媽到捷運站搭捷運回蘆洲

而我也該回家哄小孩去...



感謝品蓁媽到日本幫我買到Combi小熊水杯的橡膠圈   

在台灣要買Combi水杯的配件還要等調貨   問了網拍業者也說不適用...有夠難買

千代美的小熊水杯又重出江湖啦!!










隔天早上上線時   品蓁媽說她前一晚喝了那杯咖啡後  竟然睡不著  睜著大眼到早上6點

哈....我想...妳是因為和我見面太興奮才睡不著覺吧!!









推一個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