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拍照完全不看鏡頭的小娃兒.......

上星期日下午和家人到"久違"的西門町逛街去   
對我來說...1個月就算久了!!

這天幫她戴上庭庭媽咪送的漂亮髮夾  和彼得兔衣服有搭色

千代美夾上髮飾  怎麼看都像書僮ㄟ  即使我後來幫她綁了二搓小辨子   還是很像古裝人




從新莊搭捷運到西門町還真麻煩  必須要換線搭乘   所花的時間比搭公車還要久....



這個小娃兒只要一踏出家門就大笑....真的跟她娘一樣...是個玩咖

動來動去~ 頭上的髮飾一直掉下來...



下午4點多的西門町人潮好多呀!!!!



卡桑近一個月沒有見到小娃兒   開心地主動說要抱著她逛街




本想到星巴克喝咖啡  但一位難求呀!!

後來決定找一個地方吃晚餐   但焗本家阿毛石鍋燉飯全被傻小妹打搶  真不知要吃什麼好...

傻小妹突然說:「小王子愛小公主」

我們正好經過這間充滿童趣風的美食茶坊   不注意看~ 還真不知這裡也開了一間茶坊

樓梯二側有許多可愛的小王子、小公主卡通插畫   超吸晴的



先看看菜單的選擇性很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選擇這間茶坊吃晚餐

只不過千代美熟睡中   推車必須要自行扛上2樓

一走進店內   牆上、天花板盡是色彩繽紛的卡通圖案   一度讓我以為是親子餐廳呢!!



就連菜單也做的好可愛~ 任何地方都看得到小王子、小公主的身影喲!!



有火鍋、焗烤、義大利麵、燉飯.....等  價位約180~220元  均附濃湯及85元的飲料1杯

還有下午茶時段提供甜品



這裡的餐點名稱都使用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來取名   有灰姑娘海鮮焗飯、小木偶培根燉飯、大野狼牛肉焗麵......

光是看名字就很有趣

不過認真說起來.....它的焗飯、焗麵的份量有點少  適合胃口小的女生  拔比們可能就會覺得吃不飽   

而且我的焗麵  起司外皮不夠多  以致筆管麵烤到有點硬




唯一讓我最推薦的就是它們的現搖茶飲

百香綠茶、蜂蜜紅茶、酸梅紅茶、珍珠奶茶都很好喝  尤其是蜂蜜紅茶  

怕甜的女生可以先喝半糖  再視個人喜好增加甜度   我的珍奶就只有3分甜  但喝起來還是偏甜




洗手間在3樓  正好帶大家去看看3樓的裝潢佈置吧!!!





這一面童話森林插畫  好可愛喔!!!

好適合當拍照佈景  怎麼拍都可愛





千代美醒來囉~ 只不過她好像很好奇身置何處  還沒回過神來




這個小娃兒現在拍照都不看鏡頭   相機靠越近她頭越低下去

最近晚上都不睡覺   一直想玩  沒人理她還會大哭

搞得我好像又回到小娃兒出生後三個月的恐佈日夜顛倒生活

那不是人過的日子吧.....












小王子愛小公主童話美食茶坊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61號2樓










看完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