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傻妹去年底員工旅遊時  在林口酒廠有試喝玉泉紅麴葡萄酒

當時老板也買了紅麴葡萄酒禮盒讓我們每位員工當伴手禮提回家




想不到~ 2個星期前  傻妹又收到玉泉紅麴葡萄酒的試喝活動邀請

當下真的很想笑....怎麼是一模一樣的葡萄酒禮盒 

廠商很大方地提供市價近6佰元的玉泉紅麴葡萄酒禮盒試喝  因為這瓶葡萄酒口感不錯

於是我決定接受這篇試喝活動文  廠商出貨的速度也很快   沒幾天就收到葡萄酒禮盒啦!!

加上我之前未開瓶的   一共有3瓶玉泉紅麴葡萄酒ㄟ

真的是不怕喝不夠啦~~




說的好像我是酒鬼一樣...噗...我已經沒有以前的好酒量了!!!!

這次廠商送的酒杯  質感、厚度都比酒廠的還好  杯口小  是我甲意的酒杯ㄟ




傻妹最怕喝到有苦澀味的紅酒  市售紅酒  沒有幾瓶是我喝起來順口的

玉泉紅麴葡萄酒無澀  只有葡萄酒自發香甜度  但我個人喜歡有點甜度的紅酒

玉泉首次在葡萄酒內添加養生
紅麴

本草綱目對紅麴功效的記述:

「紅麴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治赤白痢,下水殼。釀酒破血行藥勢,

殺山嵐障氣,治打撲傷損,治女性血氣痛及產後惡血不盡」,


紅麴於最早的應用是在酒類釀造

早期台灣的研究主要由菸酒公賣局進行,並且順利開發出紅露酒。

現在在食品加工上的應用,廣為大眾所知的則是紅糟肉的製造




有時回小琉球  我和家人都會在晚餐時喝幾杯紅酒  那種用餐氣氛很放鬆

現在羅媽因為皮膚過敏不能喝酒   羅大又覺得紅酒酒精數不夠  他都喝他的維士忌

只有我一個人喝紅酒  確實是無聊多了....


女生~ 每日一小杯紅酒對身體是有益的

而且紅麴是屬於一種食品類的營養補充品

可使膽固醇偏高(在200~240 mg/dl)的人們維持正常、健康的膽固醇水平。

紅麴眾多的天然有益成分中,含有一種可抑制體內(肝臟)膽固醇合成的最佳成分,

稱之為HMG-CoA還原酵素之抑制劑,能幫助促進健康的血清膽固醇水平,

紅麴同時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也有助於促進健康的血清三酸甘油酯濃度。

這....這不就是適合三酸甘油脂過高我的嗎?



喝酒不開車

fb有幾位姊妹問我在哪買得到玉泉紅麴葡萄酒

傻妹附上玉泉紅麴葡萄酒官方粉絲頁   趕快去瞧瞧最新的購買資訊吧!!



 玉泉紅麴葡萄酒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chen.wine




要不然~ 就來傻妹家喝啦!!!


岩媽~ 妳.....妳跑不掉的.....要給我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