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晚上下班  和姆媽相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本想默默把這篇小聚文給省略跳過  但這樣對姆媽很不公平咧!!!

這是傻妹姆媽第3次小聚  貼心的姆媽知道傻妹假日都很忙碌  所以她總是和我相約平日晚上見面

不過....每次都麻煩她大老遠從板橋下班騎車直奔新莊來找我   2、3個小時後又騎車趕回新店的住家  

這一點~ 我就對她感到抱歉......也很感動她每次都堅持要自己來找我


躺在姆媽懷裡的千代美很享受喔!


姆媽在職場上是一位女強人  不只三天二頭要出差   每天還有開不完的會議及寫不完的會議報告

每次我都聽她說職場上的大小事聽的好入神

 其實我們心裡都惦記彼此  姆媽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約傻妹出來小聚閒聊 


傻小妹腳底按摩服務

聊到晚上10點  姆媽必須趕回家做報告書給主管  下了班還這麼忙.....

小聚後的幾天  又收到姆媽寄來的名產肉乾及肉鬆



不只千代美嗑的很起勁  就連YUKI也有吃一點喔!!




姆媽之前送給千代美的玩具   現在被她拿來這樣玩 





上星期日晚上  我幫千代美洗好澡坐在房間裡玩


呃...口水滴下來了...

她一直不斷大力踢腳  結果重心不穩直直往後倒在床板上

雖然有床墊  但頭腦勺撞到木板的聲音還是很大聲   把我給嚇到了

馬上抱來哄  雖然有哭  但可能是受到驚嚇而哭的



就是這樣用力一踢  重心不穩往後倒




好久沒回外婆家   前幾天帶她回去  躺在為娘以前的床舖上   有舒服嗎?

下面那顆A夢枕頭就是皇額娘以前的枕頭喲!!!



長大後  比較不會認環境了~~還記得千代美第一次到外婆家慘哭到Call為娘我趕回家哄小孩



星期一凌晨12點   羅大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士林吃十全排骨

下雨天開著車就出門吃消宵  真的是有夠拼的啦!!!



凌晨時分的士林夜市人車稀少  車子可直接停在店門外由店家看顧



好吃的十全排骨可再加湯   我也讓千代美喝2口補湯   但可能藥味重  小娃兒全吐出來

凌晨1點多回到家的小娃兒還精力旺盛不想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