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千代美來拜年囉~

祝各位叔叔、阿姨們新年快樂  恭禧發大財

全身穿的好有年味的千美代   是不是很可愛呀?



現在傻妹千代美正在小島上渡假迎新年    初五就會回來和大家見面囉~

上星期五  同事包了一個紅包給千代美   這是她今年的新春第一包

這個紅包~ 為娘幫她收著不用算利息錢啦~





收到韓星小宇媽咪寄來的賀年卡   我收到妳的祝福囉~

我等妳來台北與我相見歡~等妳~等妳喔!




還有品蓁媽咪~  妳寄給傻妹的新年賀禮   終於趕在春節前寄到我手上啦!!



瑰柏翠護手霜、INTEGRATE眼影育髮全效洗髮精

上次和品蓁媽咪吃飯閒聊到困擾已久的掉髮問題   她說同事要團購一款掉髮專用的洗髮精

想不到她竟然買了一瓶給我   真的揪感心~ 謝謝妳~

我先試洗看看  如果真有改善  我也要訂

INTEGRATE眼影我再畫給妳看厚~




剪妹妹頭   最適合在髮上做造型

傻妹用髮帶來增加造型感   不過我還不敢戴這麼突兀的髮飾出門

   


為了感謝大家對傻妹千代美的疼愛   傻妹要送新春賀禮給大家囉~

看完這篇文章  別忘了在下方留言

看妳要說什麼話都行.......說想我愛我都行啦!!

只要有留言就有抽獎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