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小娃兒是怎樣啦~~擺著一張臭臉入鏡  真是沒禮貌

每個小娃兒似乎人手一台三輪車   但千代美沒有....原因妳們知道的...

岩媽一直很熱情邀請千代美去她家試乘三輪車  還說我們可以一起去溜小孩

其實是她在想我  還以為我不知道嗎?  哈~~我們這2個娘又來了....

上星期六   為娘我獨自揹著千代美  扛著一大包給私去投票  

投票所人員很貼心地要我別急   慢慢地把證件、印章收好再取票

我也了解到~ 媽揹著岩岩從蘆洲轉搭二班公車到新莊的辛苦....

每位公車司機見我抱一個小娃兒  都非常大心地提醒我慢慢來 找位子坐好才開車

更有一位60歲的阿嬤禮讓博愛座給我們坐  揪感心ㄟ




中午和傻小妹相約吃午餐   幫我揹千代美轉搭捷運到蘆洲   真辛苦她啦~

傻小妹因為晚上要吃尾牙  所以送我到岩媽家後  她就急著離開




岩岩還在睡午覺   岩媽還把三輪車拿出來給千代美試乘   但這個小娃兒好像想睡覺一直沒笑容

這次來岩媽家  玩具好像又變多了.....到底是買多少呀??

這個玩具好可愛  好像遊行列車一樣直線前進有音樂   不小心連為娘的腳都入鏡



後來岩岩醒來啦!! 一頭亂髮的她  一回神馬上就開始和千代美一起玩玩具啦~

小小孩真的要有個伴   千代美一看到岩岩就直盯著看  看的好入神



打地鼠音樂盒   岩岩一個個硬拉出來



基本上~ 這三個小孩是各忙各  我們二個為娘就在旁邊聊天

大約5點多  岩媽開始煮地瓜粥、蒸蛋給千代美



岩岩則是吃雞排



剛開始我也有點愣住....1歲6個月的小娃兒吃雞排  很猛喔!!

怕她吃到骨頭  岩媽把雞肉撕給她吃



千代美只能在一旁流口水不能吃






精力旺盛的岩岩真的很難抓住合照





請哥哥幫我和千代美拍張合照  都拍了幾張都是糊的...




岩媽又炒了一盤花椰菜加上豆腐乳  這樣我們就可以和小娃兒們一起吃地瓜粥啦~



傻妹很喜歡這樣和姊妹一起坐在餐桌上吃家常便飯聊天  這種感覺很放鬆



今天這二個小娃兒一直出現NG表情



下面這二張照有沒有發現這二個小娃兒有什麼共同之處?



吃完飯  岩媽還幫千代美洗屁屁抹香香  千代美才終於睡去了......

剩精力充沛的岩岩在客廳玩三輪車



瞧~~客廳變成戰場  有夠亂的啦~

我和岩媽原本吃完飯要去逛夜市  後來一直聊到晚上8點羅大從基隆趕回來接我們

才依依不捨回家




但最不依的應該是千代美   岩媽原先還擔心千代美會認房不肯睡

結果抱到主臥床上  不到一分鐘  真的秒睡  有夠快的啦~

而且睡的好香甜  有時翻個身、抿抿嘴又繼續睡  超熟睡的













【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