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尾牙舉辦在喜來登大飯店內的Kitchen12 十二廚吃buffet



安排在星期四中午11:30   上班時間吃尾牙也不錯  這樣就不用上班啦~

和同事共乘計程車直接前往喜來登大飯店   就連下車都有飯店人員向前開車門迎接呢!!

進入飯店大廳   真的很有氣派呢!! 

大廳內的服務人員就有近10位  因為用餐時間還未到  我們就坐在休息區看報紙、聊天





等待董事長和總經理抵達後   我們再一起進入十二廚入座



餐廳人員幫我們安排了二個長桌座位用餐



入座後  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動取餐啦~



生鮮區   這裡的生鮮大多有川燙過的貝類海鮮  所以我也比較敢吃



水果蔬菜冷盤區    我一樣都沒拿ㄟ......不愛吃菜的我 =.=



日式料理區    有生魚片、日式涼麵、味噌湯、壽司及現做手捲

我點了饅魚和蝦手捲



熱食區   有現煮湯麵、越南河粉、燙青菜、燒賣、茶碗蒸及現切肉片



這裡的茶碗蒸超好吃的   我一共吃了2碗茶碗蒸

這是我第一輪吃的餐點    薇琪~  這次我有吃得比饗食天堂那次多喔~




接著就是尾牙的重頭戲   抽獎金囉~

這次並不是人人都有現金獎    大約只有2/3的人可以抽中20001000元的現金



那位身著黑衣的女性就是我們董事長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能抽到大獎    為娘我在第一輪抽中了1000元



後來~ 董事長再次加碼   讓沒抽到現金的同仁們有機會再抽到

請總經理來抽第二輪的幸運兒



結果~  第二輪中獎的幾乎是第一輪中獎的人   沒中獎的還是沒中獎   怎麼這麼倒楣呀!!

為娘我第二輪又抽到1000元   哈~~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最後董事長大放送    沒抽中現金的人都有1000元 

抽完獎  趕緊再來介紹甜點區的甜點、蛋糕    包準讓女生們尖叫不已

甜點區我光是隨便拍就有10張   要慢慢看喔~  有一部份我沒拍到....




一側還有麵包區   長條法國麵包、五殼雜糧麵包    份量大小可讓客人自己切取  

還有奶油抹醬及熱豆漿供客人自取



最後為娘我拿了這幾個精緻蛋糕



喝了二杯熱榛果拿鐵咖啡    自助咖啡機可選擇咖啡種類   一旁還有榛果果糖可調味   我超愛的



鬆餅、茶凍、麵包不是我的   是我跟同事借拍的



天呀~~只不過請男同事拿奇異果   他竟然端這一大大盤來 




這一餐   吃到快吐了啦!!!!

這一餐  應該沒有吃賠本的吧?



Kitchen12 十二廚  平日午餐890元 加一成服務費

順便附上傻妹之前寫的饗食天堂: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43170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