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我再不繳犒真的會被揍啦!!!

去年12月初接到百奧田廠商的產品試用邀犒活動   雖然廠商很客氣地沒有限制發文期限

但....我也拖太久了啦~~~~~下跪



這次廠商提供一瓶牛奶蛋白抗皺緊膚面膜及潔顏露試用包傻妹試用

前陣子皮膚過敏的狀況持續穩定  害我不敢冒然使用其它護膚產品

最近都是靠傻小妹去韓國幫我買的保濕晚安面膜來安撫肌膚   過敏乾燥的狀況真的好多了!!

 今天就來介紹這瓶BIOTIUE牛奶蛋白抗皺緊膚面膜吧!!



產品介紹

牛奶在阿育吠陀中被視為可以賦予生命、給予活力素(Ojas),也是埃及艷后的美麗秘訣。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有天然保溼效果,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可預防肌膚乾燥
並修補細紋;牛奶不僅帶給肌膚養分,基於酵素作用,亦有消炎、消腫及緩和肌膚的功效。

   啤酒酵母由釀製啤酒的啤酒花培養而成,富含優質蛋白、B群维生素、礦物質,有助於增加臉部

 肌膚彈性、增加肌膚光澤。

 膠石花菜(紅海藻)含豐富多醣類,具有高度保濕效果; 並可促進血液循環,

助維持肌膚彈性,達到抗皺及
實肌膚  

 小麥被譽為“五穀之尊”,小麥胚芽作為小麥籽粒的核心和生命中樞其營養占整個籽粒的97%  

小麥胚芽
萃取富含維他命E及小麥蛋白,潤澤肌膚,維護肌膚的彈性與光澤,對乾燥肌膚有特別

助益;也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對修復皮膚细胞組織有特别功效,達到良好的肌膚修復作用。
 

甜杏仁
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維他命等,提供肌膚舒緩與抗過敏,並對乾性皮膚 

或因氣候變化而引起皮膚不適問題極有益處;並具天然抗老成分,能淡化歲月痕跡、修護肌膚、
 

使肌膚散發活力。甜杏仁在阿育吠陀配方中,對改善膚色、告別黯淡及潔淨毛孔也有極大助益。 







打開瓶蓋  裡面是白色泥狀面膜

味道就像是傳統的牛奶香皂一樣好香呀~



泥狀面膜沒有附棒杓  挖取面膜還真有點不方便   我拿家裡的棒杓來用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就是這麼多 

用指腹均勻推開  不能塗的太薄或太厚   可從兩頰、下巴至額頭  將全臉塗滿才能深入毛孔

敷面膜時間大約15至2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清洗掉

這款泥狀面膜非常好推勻 



哈~~~敷面膜的鬼樣來嚇嚇妳們

不過在敷面膜時  這副白兮兮的樣子我還不敢給千代美看到  怕她會嚇到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  我一直在注意臉部是否有灼熱及刺痛的過敏反應

因為上一次臉部過敏紅腫的經驗  已經讓我有點怕到.......

20分鐘後把面膜泥給沖洗掉   牛奶蛋白抗皺緊膚面膜非常好清洗不黏滑  

洗完後  牛奶香味還持續留在臉上  一直到隔天我還聞得到牛奶面膜的香氣

可能是髮際也有敷牛奶面膜的關係吧!!



敷完面膜  皮膚一點都不緊繃

傻妹的素顏......和平時真的沒差異....沒爆點

因為我平時就很少在化妝  最多只是淡妝示人  

只不過T字部份的粉刺令我比較困擾  還有為娘後睡眠不足所產生的黑眼圈



還有~睡眠不足  下巴長了好多小紅痘  有些痘疤還沒淡掉呢!!

設計師說我的頭毛長的很快  果真如此呀~ 瀏海剪不到一個月就變長刺到眼睛了...

這次傻妹自行動刀修剪(上圖)  剪的還不錯吧~ 錢錢虎寶媽要跟我預約剪髮嗎?




平時拍的照片都是只有抹隔離霜的素顏  

因為我覺得~我化妝也沒有特別突出漂亮  所以很懶得化眼妝、黏假睫毛    就是懶咩~

最多畫個眼線、腮紅




也因為素顏見人已慣   每天早上從起床到急急忙忙出門只要5分鐘就OK

不用化妝、抹隔離霜就一頭亂髮衝出家門  












最後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