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參加Elly的2歲生日趴踢   原本早上想要搭乘新莊線捷運去SOGO

但因為我送給elly的禮物放在公司  所以只好請羅大開車帶我們去三重拿禮物再搭捷運到SOGO

因為這樣也延誤了半小時抵達餐廳



這次生日趴舉辦在SOGO旁巷弄裡的caldo cafe   花媽這天把咖啡廳給包場



一走進餐廳內   花媽就熱情地向前迎接   相隔一年不見  好想妳喔~

花媽馬上就要求來拍張合照  花媽傻小妹說她膜拜我的部落格而熟識  其實現在是我膜拜她吧!!!



我和高帥的花爸也是第一次見面   本人真的很帥喔~~

二個恩愛的夫妻馬上來個閃照   厚~~~看不下去~看不下去了啦!!!!



入座後  我馬上就在找尋熟識媽咪的身影  勛勛寶貝妞早就已經開始玩了起來

自從千代美週歲趴之後   好久沒看到寶貝妞  頭髮變長囉~



說了那麼久   都忘了介紹今日小壽星elly出場



可愛的elly真的長大好多  記得上一次見面是她7個月大時的米拉趴  現在她已經變成漂亮小娃

本想幫她和千代美合照一張  但小壽星不肯賞臉也不看鏡頭  千代美也很無奈 



大約有10個家庭參加趴踢   有一半以上是我不認識的媽咪們



花媽還貼心地準備一人一盒壽司給大家墊墊肚子  

照片還沒拍  千代美就在自high踢腳  害我差點抱不住她





為了方便點餐   花媽幫每個家庭點了鬆餅、三明治各一份



原本我以為我是最晚到的人   想不到~~小幽比我還晚到  @@

 但她一出現  讓我和勛媽寶貝妞媽咪都很驚訝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有哪些媽咪會來

當然也要先來拍一張照   小娃兒都很不配合  我快抓不住小少爺啦~~



小幽拿出禮物送給elly   elly迫不急待想拆開來看   但她怎麼拆就是沒辦法拆開禮物袋



後來~ 寶貝妞就自告奮勇要幫elly拆禮物   妞爸說拆東西是寶貝妞的強項   大笑~



寶貝妞果真厲害  三兩下就把袋子給拆開啦~  裡面是小幽親手黏製的貼鑽髮飾 

後來大家就先安靜地吃午茶   吃完再來聊.....



本日三位小型男   最右邊的小帥哥是樂樂媽咪家的寶貝  我不認識~



接著重頭戲上場啦~~  小壽星要切蛋糕請大家啦~



好可愛的Dora蛋糕  上面還有elly的名字

這時各位媒體先進已經開始卡位  搶得最佳的拍攝位置




結果~~小壽星竟然怯場了!!!

當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時   elly竟然一動也不動地看著蛋糕不吹蠟燭  無論花媽怎麼哄她就是不動

在一旁的小娃兒一個比一個還想衝上前吹蠟燭   最後還是請眾娃兒一起吹熄蠟燭



花媽連蛋糕都切的這麼大器  我和傻小妹合吃一塊就夠....夠了....

還有冰拿鐵、水果茶



吃完蛋糕就是媽咪們拍照時間啦~

媽咪燙了捲髮多了些許成熟感   但看起來還是好幼齒喔~ 我這個娘都不敢和她合照



場面就是 亂 









這二位娘  正在互換小娃兒的靴子試穿.....討論的很起勁



拍完照  剩下最後半小時  花媽要來送小禮物囉~



花媽很用心地製做一個籤板   上面10個微笑貼紙就是小禮物的號碼

讓小娃兒一個一個抽獎品



依照年紀來抽獎   最小的先抽   千代美排名第二    我們挑選粉色小臉貼紙

花媽把貼紙貼在千代美的小臉上  超可愛的~ 



千代美抽到的禮物



接下來是寶貝妞小少爺勛勛







勛勛好可愛  自己拿貼紙往臉上貼  



為娘我忍不住和這個可愛的看板合照   千代美的2歲生日趴我也要來想想要怎麼耍猴戲



拿完小禮物   千代美也差不多想要睡午覺了.....



寶貝妞好乖~~~主動來找千代美  幫她拍拍喔~




最後當然還是要跟花媽拍張合照啦!! 這次她回台灣  我們一直喬吃飯時間一直喬不攏

原先臨時要我當說故事姊姊  帶各位小娃兒帶動唱  卻也因為時間不足而作罷





最後  還是要祝小公主Elly  生日快樂 












要【推】完才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