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銀行洽公時   經過天台廣場正巧遇金德森、諾貝達童(女)裝出清特賣會

失心瘋手滑了這麼多件戰利品回家  真不知是去洽公還是敗家


虎豆媽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   

別這麼說咩....平時為娘我很少幫千代美買專櫃童裝   難得遇到特賣會  真的會讓人完全失控下手ㄟ

要不是我沒帶錢包出門不能刷卡  可能買的就不只這10件   20件都給它扛回家

出清特賣幾乎是春夏季童裝  現場尺寸不多  要買還要自己  認真挖才能找到想要的尺寸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為娘敗了哪幾件美衣回來吧~




金德森水藍蕾絲袖襯衫   110CM


這一件襯衫我超愛的啦~~  

一看到這件襯衫我馬上就搶在手   好像小大人穿的美衣   下擺還有綁結設計  

今年夏天就可以讓千代美穿上這件美衣   怎麼沒有大人版  來個母女裝多好呀~





諾貝達花色襯衫  120CM


這件襯衫是買給妙妙的  其實特賣會有不少3~5歲女童裝  可惜千代美太小  許多美衣都穿不上

下擺處還有一個結蝶結  超適合秀氣的妙妙


做錯事  被媽咪打到哭紅眼的妙妙


諾貝達花朵襯衫  110CM


原想讓妙妙千代美穿上姊妹裝   可惜找不到小尺寸  只好買這件有荷葉邊袖擺及下擺的襯衫

夏天在冷氣房裡可當罩衫穿  也可以穿到戶外防曬用 




諾貝達粉色西裝外套   130CM


絨毛雕花紋西裝外套最物超所值   

可惜特賣會上只有這一件粉色西裝外套   否則我也想買一件給千代美喔~
是誰說沒錢  還想一直買...



妙妙現在穿起來還略顯大  大約今年秋天就可以穿了!!!

後來我發現~~毛毛媽咪之前也有送一件恩典牌粉色西裝外套給千代美

歹勢~ 被我擠的像鹹菜干一樣.....




諾貝達針織線衫  110CM


 


諾貝達粉色七分褲  110CM


它有點像粉紫色  附腰帶



百貨專櫃價不便宜  想不到我能買到徹櫃品




諾貝達米色毛衣  110CM






諾貝達紅色吊帶五分褲、黑色吊帶長褲  110CM


這是千代美岩岩姊妹裝

紅色吊帶褲是千代美的  藍色吊帶裙是岩岩

岩岩成長曲線好  所以我給她買和千代美一樣的尺寸110





專櫃品牌童裝果真不一樣  就連小鈕扣都有LOGO字樣

材質比較優啦!!!




要不是為娘我現金帶太少  又趕時間   逼不得已只好把手上好幾件美衣丟回去

從下午4點挑到快5點  再不趕快回公司  真的會很慘.....

羅大說~ 「妳應該要買2、30件回來  畢竟這種好材質的專櫃童裝不是常買得到特價品」

是呀!! 扣掉送人的  千代美才只有7件新衣   真的有點少.....






某天逛家樂福內的童裝店時  買了一套舖綿居家服給千代美

雖然買不了不少   但冬衣還是不夠穿呀~~~~~~~~~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怎麼少拍一件白色蕾絲領襯衫

那件也是我超愛的美衣之一  簡值就像OL穿的氣質襯衫   

好期待千代美穿上這些美衣後  能不能有點女人味   哈~~我又在機車了!!









哈~~我娘又在機了!!  飢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