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媽聚會文補上來啦!!!

上星期六終於和新朋友品蓁媽咪相見歡啦~

 品蓁媽咪看到傻妹之前介紹的小義大利美食文給燒到  我們就說好有機會要一起去吃

上次寶媽聚會時  本來傻妹也有約品蓁媽咪一起同樂   但她太害羞  她說只想和我獨處

是2人共處一室的獨處喔~~~ 莫非妳想........ 




小義大利的餐點便宜又美味  是一間值得再訪的小店

為娘我這天急忙出門  忘了帶相機  先用傻小妹的手機拍照應急一下




可愛的品蓁  剛開始會有點避俗  但要她拍照  她會擺姿勢、拿東西給你拍喲~

哈~裝鬼臉也好可愛喔~~有著圓滾滾大眼的女娃兒就是可愛啦~


是不是和媽咪長的超像?  就像猴妞和媽咪一樣有著圓滾滾的大眼


拍照即使眼睛不看鏡頭  仍會很專業地比YA


我和千代美當然也要來個母女連拍啦!!!

有像我嗎? 有像我嗎?  有....鼻子和嘴巴 



品蓁媽咪還帶了IPad給小娃兒們玩遊戲  讓品蓁能暫時乖乖坐在位子上玩

傻小妹千代美玩   但那個小娃兒的表情還真不悅呢!!






品蓁媽咪說要幫我們倆姊妹拍一張合照



傻小妹跟著我參加互助會  她也認識不少媽咪  至少一半以上的寶媽她都見過面

從原本的半強迫陪伴出席到現在  我想她已經習慣這種保姆的角色

而且還有些媽咪會指定要傻小妹一同參與活動呢!!!!

她今年聖誕節就被預約  註定要在一群娃兒的吵鬧、爆走圍繞之下渡過金勾杯





品蓁怎麼這麼無奈...



品蓁媽咪~ 妳和我拍照 牽的竟是千代美的小手......凹鳴....



吃完午餐   我們又到附近的生活館去逛一逛買東西



沒有虐童   因為我沒有帶推車出門  店家又沒有購物車可坐  所以暫時千代美放購物籃內

可愛的品蓁看到  也吵著要坐購物籃  可是她比千代美還要大隻 硬塞進籃子  真的快把我們給笑死

拍照永遠不忘比YA



這位小妞不知是走累了腳酸  就直接坐在褲襪區休息



忍不住多幫她拍幾張照  品蓁穿的粉色褲襪及雪靴都很好看  我也想幫千代美買褲襪



其實品蓁和媽咪這天都穿上母女靴  夠可愛吧!!!

我也愛品蓁媽咪身上那件黑色洋裝   脫下來給我穿看看 (((((((伸手



千代美最幸福了~~ 無論到哪都有人陪著她~~~



最後我買了幾張聖誕卡  準備要寫一些肉麻ㄜ心的話  寄給我的好姊妹們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就散會啦~~




謝謝品蓁媽咪特地挑了幾張巧虎唱跳DVD借給千代美

等我們看完就會送還給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