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揹著娃兒上工的農婦呀!!!

其實今天應該要po星期六的寶媽聚文  但照片在家裡的電腦裡尚未整理 

所以今天就先介紹昨天(星期日)的採草莓遊記囉~


大家都以為傻妹的週未假日都過的好忙碌好充實  其實根本就沒有....

許多活動都是家人、朋友臨時邀約決定的   沒有安排、沒有充實啦!!!

星期日一早  羅大的友人打電話來約我們去他苗栗的老家採草莓   

我們才知道...原來他把台北的工作辭去   舉家回山上接承草莓園的家業

哇~~這需要多大的決心及勇氣   農家自給自足的生活  是我無法想像的  
我在小島上關幾天就要發荒的人  去過農家生活可能會先逃家吧~噗~




友人的草莓園位於苗栗卓蘭山區   比大湖還要遠呢!!!!

才相隔2年不見   想不到...他們夫婦又生一個女娃啦!! 而且他們也太會養了吧~

6個月大的女娃兒好福相呀!!!  體重近10kg....比千代美還重呢!! 鳴~





友人夫婦也是第一次看到千代美  大家都說像拔比....



因為我們大約中午來到草莓園   正好是友人父母親及工人的午休時間

為了不打擾他們休息   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魔法農場喝午茶、拍照

巧的是~二個星期前才在好友的格子中看過這間農場   想不到魔法農場就在草莓園附近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3點半才回來草莓園  由友人帶領我們參觀草莓園



有沒有看到上圖那一大"區"草莓園    友人家的草莓園佔地超大   我光是目測就知道至少有三區

因友人剛接承草莓園沒有多久時間  還在研究、整理中   目前不開放給遊客  只批給大盤商販售



但明年就可能開放網售通路  給民眾訂購囉~



原本想讓千代美坐推車  為娘我才能好好採草莓  但羅大說用揹的比較方便採草莓

於是向友人借了揹巾   揹著娃兒上工去囉~



但~~怎麼知道後面那個娃兒也太high了吧!!

尖叫、大笑、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我的耳朵都快爆了啦!!! >"<

可能是第一次這樣後揹  千代美覺得很有趣   我故意一邊變下腰採草莓

友人的大女兒在
後面拉千代美的腳  她就覺得好玩  

可是高分貝的尖叫..
..我的耳朵都快受不了啦!!!  羅大看了一直笑....



yuki 也差不多瘋了....在若大的草莓園裡狂奔、挖洞   真的快把草莓園給破壞掉



滿嘴的米糠.....讓我更頭痛的是....整身玩的髒兮兮  苦的人是我呀!!!!



我們和友人共4人  都採的很認真  
除了後面那個自high的娃兒之外



還有這種形狀似蓮霧的草莓



不知不覺就採了好多草莓   每一個看起來都粉好看

而且是~~這些草莓都不用錢啦!!!!





3個男人已經先坐下來休息、聊天   中間那位就是草莓園主人 



3年前的女娃兒  現在都長的這麼大



接近傍晚的山區氣溫驟降   千代美的小手都冷吱吱  我趕緊帶她進工寮休息去



3個小娃兒間的互動  

2個小娃兒都包的像肉粽一樣






一直待到晚上6點多才跟著友人下山回家吃熱呼呼的火鍋暖暖身子
















請【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