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農場正好就在友人草莓園旁  在友人的建議下我們帶著小娃兒到這裡來拍拍照

後來我才知道這裡就是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的拍攝場景地   我沒看過那部戲  完全在狀況外....

 

門票100元 可抵消費



一進入園區內  yuki就像解放一樣狂奔  這天牠玩的最開心





最辛苦的莫過於那2位拔比  因為園區內大多是石板、石頭造景路   推車必須全程用的進去

為娘我則是跟在後頭悠閒漫步拍照 



從入口通往餐廳的路上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可拍  

但走出步道  就可以看到門票上的樹屋   這是每個遊客必拍的景點之一




接著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用餐休息去



這裡還有小朋友的玩沙區堆積木區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玩樂喲!



有沒有看到yuki   不知我們要走哪  永遠都是衝第一



在服務生的帶位之下  我們來到戶外用餐區  考量小娃兒不能靠外吹風   於是我們選擇靠內側的座位



上面還有這樣洋傘露天座位   但為娘我私心愛那種有異國風的茅草傘



千代美的心情似乎很不悅喔~ 出門玩  她不是最開心的嗎?




友人推薦這裡的水果茶  一壺200元  門票折抵後其實不算貴



但其它的午茶組合及餐點價位就不便宜   比薰衣草森林還要貴.....

但就如好友所說的  餐點不至於踩到地雷   這是真的~這裡的餐點很好吃



午茶組合$300   焗烤鹹派$200  兒童餐$350

其實那個鹹派很小....男生可能塞牙縫都不夠吧!!  但馬鈴薯醺雞口味真的很美味




千代美就愛這種酸甜的水果茶  一口接著一口喝



用餐時  yuki一直搶著要分食  吃完東西就趴在一旁曬起日光浴





開始四處走走拍照囉~

無論走到哪  yuki都會如影隨行出現在鏡照上



yuki一直爆衝  我很怕牠一不小心從欄杆縫掉了下去



這間摘星館我沒進去  當我拍照時  有沒有看到yuki已經衝到樓梯上樓去了.....唉....




戶外用餐區拍完後  接著到外面去拍照吧!!







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樹屋那張照片我和千代美都快消失了



在拍攝下圖左邊那張照片時   千代美這個小傢伙竟狠扯我的頭髮不放

這不是假髮....不是假髮.....





大約下午3點多  我們也準備回草莓園去

循著參觀路線往出口方向  就可以看到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地













有看過這部劇的朋友們應該覺得這些場景都很熟悉吧!!

魔法農場位於偏避之處  要不是我們來找友人  可能也是要找一下路才找得到














【推】完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