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女一延再延的約會  終於在上星期日相見歡啦~

自從去年10月的米拉趴之後  傻妹林美女就沒有機會再見面  但始終保持電話聯絡

因此對彼此都非常熟絡  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呵~~菲菲千代美當時才6個月大呢!! 還是個無毛小娃兒~千代美躺在一旁睡呢!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就覺得好有趣  要說好~我們的小娃兒要相約一起長大、相伴喔~




林美女帶著菲菲從中壢搭公車到傻妹桃園的家約1個小時  我先請林美女上樓稍坐休息

順便先餵菲菲喝ㄋㄟㄋㄟ  想不到菲菲千代美一樣是用NUK的扁頭奶瓶嘴呀!!

林美女是第一個摸到YUKI的人喔!!  咱們家的YUKI可是很熱情地歡迎她們到來~~

菲菲喝完奶後  我們就步行到附近的客喜康咖啡館喝午茶去



千代美5個月大時 為娘就帶她來客喜康喝午茶了!! 所以這是她第2次到訪

先讓2個小娃兒坐著彼此熟悉一下吧!!



菲菲第一眼的目光就停留在千代美腳上的牛仔鞋  不停地摸著那雙小鞋

看得出千代美這天的心情還不錯吧~ 因為她一直睡到林美女到訪才醒來  心情當然好啦!



這次~保姆換人了!!!  傻小妹因為約會去 所以這次就由傻大姊妙妙同行~~

2個哥哥就留在家裡  免得把人家的咖啡館給拆了....



妙妙自己選擇下午茶點心   菲菲也想要自已"指定餐點"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菲菲穿透明的蕾絲內搭褲呢!!!  

而且就和她娘在米拉趴((第2張照片)) 所穿的蕾絲上衣是一樣的

哇~~~母女都穿的這麼"菲訊"呀!! 如果她娘把裡面的小背心給脫掉...那就...厚...流鼻血啦!!  暈
 


在等待餐點上桌同時  先讓2個小娃兒互動一下吧!!

千代美心情好到一直在說話  還不斷踢腳想玩腳踏車......呃....我把她抱坐到腿上 她玩的越HIGH




林美女一直說:「千代美好可愛喔~妳不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嗎? 好想捏她的小臉..」

呃.....基本上...每個小娃兒在娘的心目中是最可愛的啦~ 妳問我這個問題....我好難回答呀!!



餐點來囉~ 這是林美女點給菲菲吃的鬆餅  正想說怎麼沒有附上鬆餅醬???

結果一切開鬆餅才發現是夾了德式香腸的鹹鬆餅  好特別喔~ 第一次看到鹹鬆餅



我最愛的榛果拿鐵林美女說超級甜的不知名飲料




妙妙的巧克力蛋糕和奶茶  才上桌沒多久就被掃光  我連拍照都還沒拍ㄟ



菲菲吃鬆餅   千代美只能認份吃為娘我準備的愛心粥




我還搶了菲菲的小髮夾給千代美試戴一下  好漂亮呀!!!



沒多久  不知何時...千代美的小鞋跑到菲菲的手上  她真的很喜歡這雙小鞋



後來一直要林美女幫她穿"新鞋"   馬上把腳上的涼鞋給脫下   自己想把小鞋給穿上

但~ 已經穿到14.5的大腳菲菲哪穿得下千代美的小鞋呀!!

不死心的她  硬是叫林美女幫她穿上  穿不上還哇哇叫



快把我們2個娘給笑死了!!!  妳們沒看千代美的表情多無奈呀!! 

趕緊幫林美女千代美拍張合照  我想林美女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吧!!!



而我...想和菲菲拍個合照也要用小鞋來拐她   結果她一直要把鞋拿給林美女幫她穿.....



唉~~~~結果....就穿不下咩....看菲菲多鬱悶呀!!!

即使穿不下也要緊握在手上不肯還給千代美....

我本想再買一雙小鞋送給菲菲  可惜大尺碼早就賣光了!!!



我只好趁菲菲不注意時  再把小鞋偷回來藏





接著~ 乖乖坐在椅子上吃粥的千代美  竟然眼框紅紅  突然大哭....把我嚇了一跳...

就好像受到什麼委屈一樣  我抱起來哄一哄她哭的更委屈

林美女還以為是小鞋被菲菲搶走而哭  但...我想應該不是吧!!!



我和林美女一個忙著應付小孩 一個忙著餵粥  只有傻大姊最輕鬆了...她還能看雜誌  會不會太閒啦!!

傻大姊今個的頭髮是我幫她編髮喲!! 看起來還不錯吧~~符合她的氣質....



當然不能讓她太閒啦!! 千代美交給她顧......




外面下起颱風雨  所以我們一直坐到下午五點  

因為菲菲已經開始吵著想要睡   不停哇哇叫  我們只好準備買單離場

本來我請姊夫開車載林美女菲菲回家  但林美女堅持自己搭計程車回去



後來~~我才到家沒多久正在幫千代美洗澡時  就接到林美女說她已回到家的電話

想不到她家與桃園的家大約20分鐘的車程就到啦!! 也算快了.....



謝謝林美女還送2件與菲菲一樣的姊妹裝給千代美 

哈~~~真的很高興  相隔10個月後  終於又和林美女菲菲見面

下次~ 小幽不要缺席囉~






















雨下好大~ 趕快回家去~記得要給【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