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真的是拖很大ㄟ

眼看8月份已過完了!! 我才跟大家分享千代美刊上雜誌的喜訊

記得好像是6月初投犒參加媽咪寶貝雜誌所舉辦的8月份父親節【史上最強父子(女)臉】單元  

想不到就在8月8日當天收到雜誌的入刊通知

您好:

感謝您投稿媽咪寶貝雜誌8月號的「父子/女臉」單元,

恭喜您家寶貝被獲選刊登於雜誌上了喔。

媽咪寶貝雜誌社感謝您的支持,祝您平安愉快。


當時我還衝到租書店找雜誌想看看  結果我跑了幾間租書店都只有嬰兒與母親、媽媽寶寶雜誌

因為我當時投犒2張照片  就連我也很好奇是哪一張照片入刊



別問我為什麼拿千代美這麼小的照片去投犒......

因為投犒照必須是2人正面照   這對父女的合照不多  而且小娃兒都不肯正面給照

光是找照片就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如果要找我和千代美的正面照   那可多的.....隨便找都有.....



本來不想為了一張照片花錢買雜誌   但最後....我還是買了...

其實我也有打電話問雜誌編輯小姐  她說原價149元  只要是照片獲刊就可以用100元優惠價購買

可是又要跑郵局劃撥  還要等上幾天才能收到雜誌


今晚下班後    為娘我趕在8月底的最後一天跑到書局買了這本雜誌回家

兜了一大圈...還是要自掏腰包買....而且還是買快過期的雜誌 



媽咪說我的美照登上雜誌了!!!

其實有不少人都說千代美越大越像媽咪了! 讓我聽了好開心~哈~  


我和拔比長的很像嗎? 眼睛瞇瞇的....嘴巴小小的....


其實千代美能再度獲刊   我也很開心   能幫她做的平面紀念照又多了一頁......




我的微笑小天使~ 這句話不只是拔比的心裡話  更是媽咪心中的真心話

往後每年的母親節、父親節   因有妳的相伴而感到幸福、知足......





今晚把雜誌拿給羅大看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暗爽....

看完雜誌還問我: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在哪拍的?」











..............................................................嗶((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