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又跑到桃園的家去消遙過日啦~

其實傻大姊一家子本來要來改換來傻妹家渡假   但因為我星期日和一位美女媽咪有約

為了不讓那位美女帶著小娃兒舟車勞頓坐火車來台北  因此我請羅大帶我們去桃園的家小宿


星期六  傻大姊夫妻倆還要上班  所以白天我幾乎處在
吃飽睡 睡飽看電視的狀態

等到傍晚姊夫從外面買火鍋料回家後  才開始準備晚餐



千代美身上那件拼布裙是妙妙姊姊的  我現在都會跟她搶衣服給千代美穿

哈~~~~~好機車的阿姨呀!!


吃完晚餐後~  姊夫帶我們來到大興西路上吉安釣蝦場吃
土虱

姊夫有個朋友很會釣土虱  聽說他非常厲害.....



好久沒到釣蝦場  有種好懷念的FU......上一次到外雙溪釣蝦已經2年多前的事了!

當時妙妙才1歲多  想不到現在多了千代美這個新成員

可是~~這個新成員出門一上車就睡著了......



今天為娘讓她穿上吊帶裙  她卻給我一直腳開開地睡....

就連羅大也唸說腿開開的很醜...一直幫她拉好裙子



姊夫的這位朋友真的是位高手  一個小時就釣到4尾土虱  當我們坐在餐椅上等待時  又釣到一尾

友人先處理一尾土虱來吃  燉包及藥材釣蝦場都有販售  



我第一次看到釣蝦場有釣土虱  真的好特別喔~

對了!!想請問大家~ 土虱的學名叫什麼呀????





在等待煮土虱湯的時候  妙妙說她肚子餓  於是我和傻大姊到釣蝦場門口外買烤香腸

大家都知道烤香腸攤都會賭骰子吧! 其實我根本就沒玩過這種賭博趣味性的"遊戲"

那天~ 我突然很想給它玩一把   一次30元賭香腸

我骰出7點  老板骰出4點   我就多贏了一根香腸

老板問我要不要繼續ㄠ  我馬上就說不要了!!!

哈~ 我是奧客啦~贏了香腸就想跑了~~~

老板一直鼓吹站在一旁的傻大姊玩  但傻大姊不要.....

我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說:

「投家~歹勢啦~ 這是囝仔吵要吃,阮攏呷飽,甲你贏一條香腸真歹勢啦~」

老板才說沒關係...沒關係...但我想老板心裡很一直很不爽....



釣蝦場人多  怕YUKI亂跑會被偷抱  還不准牠跳下椅亂跑

妙妙一直吵著要坐投幣式搖搖   想安撫也安撫不住  只好跟她說等千代美醒來再一起玩

好不容易盼到千代美醒來了  妙妙就迫不及待跑去坐搖搖

或許是剛睡醒  千代美坐搖搖的表情很不爽......


妳拍夠了沒?

因為我們大家都才剛吃完晚餐  肚子飽到吃不下土虱   因此姊夫抓了一尾土虱回家料理

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家看電視休息還比較舒服~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