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中午  和媽、媽相約蘆洲的香草弄堂吃午餐

這是我和媽第2次見面(初次在生日趴)  媽則是第1次相見歡

我和媽已經通過好幾次的電話  算是已經半熟絡的狀態
 


原本媽和媽被我前陣子介紹的小義大利給燒到.....但礙於媽無法自行帶著小娃兒到新莊

所以我和媽就配合媽到蘆洲聚餐  好加在羅大能開車載我們去

這間香草弄堂傻妹4年多前就一直很想去嚐鮮的口袋名單之一  當時看格友娜娜的介紹

感覺裡面的餐點和價格都非常親民化



餐館內的把檯和角落都可發現彼得兔的蹤影  非常可愛  我想把吃紅籮蔔的彼得兔帶回家




我們到餐館時  媽和岩岩及哥哥早在裡面等候了

媽本人就和電話中的一樣好聊又活潑  什麼都可以聊~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 有好多話想對我們說



媽暫離去接點點一家三口  岩岩這時也不哭不鬧  只會找人抱抱

哥哥則是很懂事地哄逗岩岩玩  還不忘幫我們服務倒檸檬水  哥哥好棒喔~

哥哥拿著媽咪的相機隨手幫我們拍照  想不到他還挺會拍的麻.....


千代美那是什麼表情呀?






岩岩的表情......是不滿嗎?

相隔4個月  終於又和點點一家三口見面啦!!

點點現在很棒  會一直想拿餐具自己吃飯  但在外用餐  還是由媽來服伺比較好....

在餐點上桌前  媽媽寶寶們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香草弄堂的焗飯、義大利麵餐套價格約180~200元  附濃湯、生菜沙拉、飲料

我們和媽都點了焗飯  份量有夠多的啦~ 

一般焗飯的份量約烤盤平  這裡的焗飯就像一座小山丘  有夠多的啦~



這天~ 我們的小娃兒都跟著我們用餐  

岩岩吃青醬焗飯  千代美吃奶油焗飯  點點吃義大利麵  

這裡的焗飯米粒較硬  所以我加些許濃湯餵她吃  想不到千代美還挺愛的

最後我還打包外帶  到媽家慢慢餵她吃  她就吃了約1/4盤的焗飯及濃湯
 



岩岩千代美都能坐在媽咪身上、推車上吃飯   可是...爆走的點點則是讓媽不停地拉她回來吃口飯

點點今天穿的很有鄉村風喲~

今個~我們3個小娃兒分別走鄉村風點點日系風岩岩公主風千代美






拍夠了嗎? 不要再拍我了~

其實是千代美想睡覺了....把她抱回推車上躺著  她又不睡





點點一邊吃飯一邊玩  還不時跑到千代美面前探頭一下

結果千代美根本就不睡麻....因為她也想玩....我只好再把她抱起來餵飯

 

這2個女人不用管小孩  聊的挺開心的麻....

媽和傻小妹同年紀  一個已當媽  一個還未婚



小娃兒則是和哥哥玩的很開心  

千代美呢~ 把她抱坐在小推車上  她好像很適合坐這種小推車  還不忘回頭看哥哥



發生一個好笑的插曲....

岩岩一看到拔  竟然主動伸手要給拔抱  還把小頭依偎在拔的肩膀上開心地一直笑  

彷彿拔就像自己的拔比一樣溫柔   就連點點也要吃醋啦~~~



點點好可愛~她會表演喔~



 因為接下來要去岩媽家坐坐   和大家再拍幾張合照  差不多該買單離場了!


這三個小娃兒各看各的方向....沒有一個在看鏡頭

大約步行5分鐘就抵達媽家  媽家空間還挺大的  客廳就是岩岩的遊戲場 



我也讓千代美下來玩一玩 





岩岩家  我都在餵千代美吃焗飯  忙到沒時間拍照....照片少之又少....

媽還播放小娃兒都愛看的巧虎  點點會隨著音樂跟著巧虎一起跳舞喲~



岩媽抱著千代美  妳們看她有多爽呀!! 嘴巴張這麼大要做什麼.....

下午4點  點點一家三口要先回家  於是我們把握最後機會再拍一次合照



點點要找媽媽抱....





基本上.....點點岩岩都拼命地想找自個的娘親抱

只有咱們的太上皇不想認娘......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點點回去後  爸也醒來準備要出門上班  岩岩吃著拔比的冰淇淋甜桶好開心呀!

媽這時才想到  她有做菜燕要請我們吃

冰冰涼涼的菜燕好好吃呀~ 千代美還以為是冰淇淋  一直想開口吃



我和傻小妹一直打擾到下午5點才由媽送我們到捷運站回家去

媽說~~她總覺得有好多話想和我說  怎麼時間一下子就過的這麼快

我也是.....為什麼我都在忙著餵飯  根本沒時間好好和妳們聊天呀....





接著我們搭捷運逛夜市去囉~ 

一個小時後打電話給媽  她竟然已經在睡覺了

她說我們的體力還真好  我們一離開之後  她就體力不支倒頭大睡...

唉~ 這也不能怪她....誰叫她因為要與我和媽相見歡  興奮到凌晨3點才睡  早上9點多就掛在fb

有那麼high嗎??



媽家餵飯時  媽借我這個貝親小碗還不錯用  又有蓋子能保鮮

想不到媽竟說要送給我  讓我帶回家使用  本來不想拿.....但媽硬是拿了一組給我




還說要送一本上誼厚紙書棕色的熊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千代美

這...這我可不敢再收  最後我請媽"借"給千代美  等過一陣子再歸還給小主人

希望這本書不要被"我"解體才好

棕色的熊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

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

一本充滿各種動物與色彩的圖畫書在孩子面前慢慢展開

這是一本備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圖畫書

整本書都是用艾瑞‧卡爾一貫具有創意性的貼畫構成

色調鮮明、活潑。幼小的孩子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語法、欣賞預言的節奏性

並學會各種動物的命名,更可以認識顏色,增廣視野










要【推】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