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終於和小幽見到面啦!!!

星期五晚上  我打包家當  帶著千代美離家出走到桃園的家(傻大姊家)小住

星期五晚上還接到林美女的電話  她說她星期六要上班  星期日和友人相約去宜蘭玩

不能和我相見歡  感到抱歉和婉惜....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過幾天就會再見面啦!! 挑眉



星期六中午  我臨時打電話約小幽出來喝茶聊天

本來我打算單獨赴約,,,結果...桃園的家因為水管管線維修  下午暫停用水  不能待在家裡上廁所

我只好又攜家帶眷  全部帶出門喝茶去

真是辛苦小幽  還讓她臨時緊急找尋適合小朋友吵鬧嘻笑的場所喝茶

最後我們相約位於中壢博物館對面公元九年茶坊   搭計程車約20分鐘就抵達了!!





這裡採獨立包廂   店內的水晶吊燈和古色古香的茶包廂形成了一種交錯的衝突美

以休閒茶坊來說~ 這間茶坊的空間非常大




珍珠奶茶  三分甜最好喝了!!!!

小幽點的蘋果紅茶忘了減糖  結果她說像在喝糖水  >"<



小幽到達包廂時  千代美正在喝奶喝到快睡著

小幽不只要一手抱著小少爺、揹著媽媽包  還把單眼大炮給扛來了!!!

唉呀呀~~~連單眼都出動啦!!

她才一放下手上的東西  馬上就拿出大炮開始拍...拍...拍....


到底是在喝奶還是在睡覺????





可憐的小少爺  不只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認識的陌生人  竟然從頭哭到尾

  都是合風....一下上上下下爬樓梯   具大的腳步聲把小少爺嚇到哭

害我對小幽超抱歉....害她從頭到尾都在哄小少爺....



趕緊先來一張合照吧!!

小少爺要落跑了...



小幽這種42kg的女人合照   我要自動往後錯位50公尺  才不會顯得臉大

傻小妹更機車....她竟然給我拍這種照片



挖咧~~怎麼我少了一大半呀!!

傻小妹說這樣拍...我的臉就會比較小啦!!



機車~~這個人是來亂的嗎?




小少爺只要一看到合風哥哥就哭...哭到我們沒辦法...只好想辦法轉移小少爺的注意力

小少爺一心只想爬樓梯  開始想到外面爆走.....
 


想拉還拉不回  不給走又開始大哭了!!  暈~




後來千代美醒來啦~ 

雙眼皮跑出來啦~~~還在回神ing






小幽當然也要親手抱著千代美啦!!!

林美女~~~妳看小幽抱的多開心呀~~~妳錯失機會啦!! 妳的千代美被搶走了!!



小幽千代美說話  她竟然笑了~ 

小幽還誇千代美的手指修長  以後可以學鋼琴  卻反諷小少爺的小手像甜不辣.....明明就很可愛




一個哭一個笑....

千代美喝飽睡足後  心情還挺優的....

小少爺就不一樣了....因為不能爆走  又想睡覺....又開始哭鬧了!!



我不得不說..小幽的脾氣真好...如果是我...無法想像.....

於是小幽先泡ㄋㄟㄋㄟ給小少爺喝   但這個少爺或許是真的想睡  喝一口奶哭一下



最後~~~就在三個哥哥姊姊的帶動唱之下  把小少爺逗的樂開懷

也終於解開心房願意和哥哥們互動了!!!


掛著兩行淚  認真看著哥哥姊姊帶動唱   不禁跟著拍手附合



心情好~~ 一下子就把600ml的ㄋㄟㄋㄟ給喝光光啦!! 才讓媽咪能放下心~

小少爺一餐奶喝到600ml  真的好厲害....千代美~妳要多學著點




小幽DIY的水晶貼殼  好漂亮~ 

她不說...我還真以為是外面買的手殼貼殼呢!!

市售2500元  她DIY價約700元








我們從下午2點半聊到5點  因為我們還要去逛附近的SOGO  所以就不久坐了!!

小幽幫我們三姊妹拍了幾張搞笑照.....跩這個表情我們不會做

最後就擺上我們模仿小少爺經典表情照  

 




 




小幽道別後  我們接著步行到鄰近的SOGO百貨逛逛



百貨公司貼心地外借毛毯給小娃兒使用






落卡公主睡飽後的心情都這麼high嗎?

不要告訴我....妳想要買玩具


















看完了 記得【推】我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