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在桃園的家熱到不知要去哪晃  帶著4個小娃兒  根本就不想往戶外跑

千代美躺在床上  和傻大姊傻小妹用手機在看鯰魚哥的逗趣影片



直到下午3點才出門到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走走  因為那裡有超大的兒童遊樂場

只要錢包裝滿滿  就可以帶小娃兒去那吹冷氣溜小孩 

但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小孩有可能不願意回家




看到我最愛的playboy專賣店  本來想衝進去看有什麼新上架的新品

但.....這陣子還是省一點花比較好......
這不是我..這不像我的個性呀!!



歹勢~~為娘的外拍個性又發作了!! 看到漂亮的場景就忍不住拍了一張

傻大姊今天的穿裝很優美喔~~~對啦!! 就是要這樣穿啦~~ 
旁邊那個小孩在盧什麼..

我喜歡傻大姊手上的鎖頭包  給我~~((伸手))




就是這裡啦~~超大的兒童遊樂場  什麼遊戲器材都有....

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拉著媽媽去兌幣要玩啦~~



咱們的落卡公主  好像只要出門  心情似乎就很優

這天也是不停地東張西望  看遊樂場裡挑高的天花板





昱庭哥哥玩搖搖車  千代美也要一起坐~

昱庭哥哥玩的太認真  操控方向盤的手一直打到千代美  只好讓千代美自己坐另一台



當然只是坐坐而已~~沒有投幣...她的臉好臭呀!!!



當我正在幫千代美拍照同時.....傻小妹在一旁呼喚我... 

原來她看到她最喜歡的海賊王搖搖車  要我幫她拍張照片



瞧~羅大多呵謢她的小情人呀!!!

我這個為娘站在一旁都無視於我的存在......因為羅大還有另一個小三....



就是她.......妙妙



 妙妙根本就是來跟千代美搶情人

一看到羅大就直喊"姨丈~~姨丈~~"   出門也只肯讓羅大牽  連老拔要牽都不給牽

誰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後來看到一座小型的旋轉木馬  正好能讓3隻小娃兒一起坐上去玩

昱庭哥哥似乎對這種小朋友玩的旋轉木馬沒興趣  最後還是請他抱著千代美一起坐

上面寫著限乖30kg以下的小朋友乘坐  為娘我硬是偷坐上去和千代美來張天倫樂




我們三姊妹的身高  就我最矮ㄟ








離開遊樂場之後  我們也該回家煮晚餐囉~

先到B1的家樂福買點菜及水果 








不知眼尖的妳們是否有發現到千代美的臉上長出不明紅疹

早上原本只有一小顆類似蚊子叮咬的紅疹  結果到了下午....全臉慢慢長出紅疹又擴大



前一天和小幽相見歡時  粉嫩嫩的小臉上沒有任何異狀



結果到了晚上  雙臉也開始長了類似水泡的紅疹來

讓我不得不緊張  好加在桃園的家附近有假日診所  於是我和傻大姊騎車帶千代美去就醫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診

醫生說只有2種可能  一是食物過敏  二是病毒疹

我努力回想千代美前一天有吃到什麼新食物  但~~除了我幫她帶的粥之外  沒有吃任何東西啦!

那就有可能是病毒疹

醫生幫我開了過敏及些許病毒疹藥物  也沒有給藥膏.....

回到家讓她吃了一包藥之後  紅疹就退了許多  隔天就全消了!!


8月2日晚上身體、背部長出大片紅疹....和玫瑰疹非常相像....

我認為可能是病毒疹














請幫左臉紅疹的落卡公主【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