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精彩的7月份即將結束

接下來的8月份 又有好多"特定節日" 可是...還沒想到要怎麼安排渡過


這個月的發票大家都拿出來對了沒?

我家中了一張1000元三張200元  共1600元ㄟ

當然要叫卡桑請客啦!!!

昨天晚餐就到速食店去吃吧!! 

早知道速食店有這麼舒服的沙發和兒童餐椅  我就不帶推車了!


 

這台餐椅好大台呀!! 

千代美一坐進去  整個上半身都快不見  但是落腳的她  雙腳已經快踩到踏腳板了

剛開始我和傻小妹還在研究餐桌要怎麼拿起來....



小娃兒一坐上餐椅上就靜不下來  一直看來看去  腳不停踢來踢去

想拍張清楚的照片都有點難.....

看到肉肉的小腿就忍不住想拍下來   她小阿姨最愛拍她的大腿  感覺有點變態  





速食店似乎沒有小娃兒能吃的東西  因為薯條有撒鹽  所以她也不能吃

不過我還是讓她第一次嚐試吃起司  我把漢堡裡未沾到沾醬的起司片拿給她吃

她對起司片的接受度還挺高的



傻小妹好壞心....人家就不能吃  還故意每一根都放在她的鼻子前聞香

還叫我事後要幫千代美擦鼻子上的油.....





現在~ 基本上~ 想要拍一張清楚的照片都很難....

小娃兒一直動一直晃....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   壓著頭也沒用


傻小妹~ 妳的手也太搶戲了吧!!!


傻小妹的手....別說妳們以為那是桌子  我一開始看照片也以為那是哪來的桌子呀!!!

最後拍這張照片時  有沒有看到小娃兒的臉色已不悅了

下一秒就用她的手把我推開生氣啦!!





因為我和傻小妹下班都有點累....所以一吃完就趕緊回家去

從速食店步行回家要30分鐘  我們為了吃個漢堡  就要花1小時走路來回  消耗熱量呀!!




經過住家附近的星巴克  看到排隊人潮才想到...買一送一的點數當天到期ㄟ

於是我們派請傻小弟排隊等候  我們就坐在一旁等




排隊點餐很快  但等飲料就等了好久  好加在店內有位子可以坐著吹冷氣






昨晚凌晨12點多  收到一個媽咪傳來的簡訊  正想說是哪個人這麼晚還在想我呀!!

結果~~原來是她心情不好....怕和我講電話會哭哭

其實~當下我本來要睡了!! 但又想關心她究竟怎麼了  於是打了電話給她

和她也聊了近半小時的電話才睡


傻妹不只希望能和妳們分享育兒經  更希望當妳們心情不好時  也能告訴我呀!!

奇怪~~~我明明需要人安慰  卻常常變成安慰、鼓厲別人的角色????


上星期四因為請假   凌晨3點多不睡覺  和小幽從FB聊不夠  聊到打電話去

要不是我隔天一早要去醫院  我們可能會講不完....


妳不要把遠傳換掉啦!!這樣我要怎麼跟妳啦咧~~~

傻妹每個月網外30分鐘的"扣達"  誰想我的時候可以跟我說  我打給妳~~~

但僅限30分鐘熱線喔!!


如果是遠傳用戶就不限啦!!網內免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