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好久沒分享保養品文啦~

其實傻妹一直都是BIOTHERM礦泉保濕系列品的忠實愛用者 

因為很好用...所以並不會特別想要再換它牌的保養品





以往都是趁百貨週年慶一次大量採購   前年在機場免稅店也有買整組保養品

免稅機場的價格並沒有比特惠組還要便宜  





後來我也曾用過卡尼爾保濕化妝水及保濕精華

但它的化妝水有點黏膩感  我不喜歡....才又換回BIOTHERM化妝水

卡尼爾的保濕精華和BIOTHERM保濕精華的保濕度幾乎可相比  但價錢卻是差了3倍

開架式的卡尼爾保濕精華399元   百貨櫃的BIOTHERM保濕精華1500元

價錢真的差很多....所以後來傻妹就改用卡尼爾啦~~





上個月~ BIOTHERM化妝水正好用完   偏偏為娘又沒時間到百貨公司採買
為娘後真的沒時間逛街啦!!

本來委託傻小妹代購  誰知道她那陣子一直沒有到百貨公司  所以就遲遲未買

最後我只好到藥妝店去尋覓新貨啦!!





想不到卡尼爾保濕系列又推出低敏、美白功效的新品

傻妹只要是季節交替就會產生過敏泛紅、長痘的問題  於是我選擇低敏保濕化妝水

保濕精華則是選擇有美白功效


經過這一個月的使用之後   我發現....在冷氣房裡....BIOTHERM化妝水的保濕度最好

所以~ 我還是要去買BIOTHERM比較好用~~雖然貴~但它真的很保濕




上次和虎頭幫媽咪們見面  有媽咪們說傻妹的皮膚很亮  

哈~~~有嗎?  那是油光吧!!! 歹勢~謝謝啦!!

只不過皮膚黑了點....個子矮了點....嗓門大了點....



也有媽咪問傻妹平時都用哪款身體乳液?

我沒有特定品牌ㄟ   秋冬使用開架式山羊乳乳液  

春夏則是使用質地較為稀稠好推勻的乳液   我目前是使用的薰衣草乳液  是百貨公司的滿額禮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乳液  液狀乳液好推又好吸收












================================我是分隔線===========================





原以為611,111數字會流標  想不到竟在昨天上午7點多  給金魚麻給踩中了

恭禧她可以把八件茶具組給帶回家

記得要來跟我認領  把小金魚寄來跟我交換吧!!


















人客~笑啥! 看完要ㄟ記【殺】一個再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