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是在陶醉個什麼勁呀!!

上星期虎頭幫聚  這星期日又來一攤寶媽聚啦~

其實就是傻妹幾位固定"熟客"的寶媽聚啦!!

可惜寶貝妞這次無法同行  否則場面就更熱

我們相約歐圖吃午餐  結果我和宸媽事先沒有先講好約在哪間分店用餐

害我遲到又跑錯店.....對妳們真的是歹勢




宸宸勛勛  宸宸只有這唯一一張照片  因為他後來先送到附近的阿姨家去玩了!!

勛勛頭上夾著千代美的小髮夾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



屁仔屁仔媽是妹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

頭好壯壯的屁仔才一歲一個月  整個人好有....份量...



傻小妹抱著千代美點餐  她還問千代美要吃什麼.....最好她會吃啦!!

為娘我那天不知在忙什麼  

匆匆忙忙趕到餐廳  又匆匆忙忙餵奶  最後別人都吃完我才匆匆忙忙吃飯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不肯喝奶  含著奶瓶一直給我玩  氣死我了!! 差點要在餐廳上演打小孩的戲碼
最近我被氣到下巴長了好多顆紅痘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宸宸送去阿姨家之後  我才想到要拍合照  結果就獨少他一隻小娃兒

歐圖中平店較小  我們5大4小外加2台推車就把店內的位置給佔了一大半

但老板和老板娘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還會跑來和我們聊天呢!!!!



差點忘了餐點照  它們的焗烤麵有點乾....我和傻小妹合吃一盤  另一盤打包帶回家去

但沙拉不錯吃  我反而比較愛它的沙拉




感謝今日的攝影師傻小妹 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厚~~~我不得不說...和勛勛宸宸這2個年輕媽媽拍照真的好吃虧

為娘我這天穿亮色T恤、牛仔褲就是想要配合她們  看能不能打扮的比較年輕一點

但事實證明.....沒有....沒有啦!!!


勛勛已經會比YA囉~ 但...怎麼會比出小指呢?


輸人不輸陣  我也幫千代美比出2指  YA~~~

這樣一坐也坐了2個小時  為了怕打擾其它用餐客人  所以我們就趕緊收一收走人了

在店門外又拍起照來...

屁仔比較愛宸宸媽咪  因為他會主動把頭靠在她頭上撒嬌  我和他拍照他竟是這樣表情

啊~~~氣死我了~我要翻桌啦!!





當我們拍的正開心之時  歐圖老板娘走出來 拿出可愛的歐圖購物袋要送給我們這4對媽寶

就連傻小妹也有啦!!!!

  老板娘也太大心了吧! 知道媽咪出門都需要帶好多物品  特地送購物袋給我們使用


3個小娃兒同時對望

後來~宸宸媽咪有事必須先回去  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逛街了!!

原本想去星巴克喝咖啡  但不知又碰上什麼優惠活動  店內全客滿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髮夾  都讓我好想買給千代美喔!!

勛勛媽咪在內衣褲區挑選小娃兒的學習內褲



勛勛則是.......

在幫媽咪挑選內衣??







看到圓椅就忍不住把千代美抱到這裡來多拍幾張照

這個小娃兒的心情很high  出門都不會想要睡覺ㄟ  從上午11點撐到下午4點才睡

真的那麼喜歡出門玩呀!!






後來我把屁仔也抱過來和千代美合照一張  2個人身型差好多....


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看到姊姊還不趕快拿給我


2個小娃兒對看的下一秒.....屁仔哭了.....

他好喜歡汽球  汽球一直掉  屁仔媽咪一直幫他撿




我們一直逛到下午5點才各自解散回家去

要不是屁仔媽咪晚上還有事  我還真想約妳們繼續喝咖啡聊聊天呢!!

















幫可愛的千代美【推】一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