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好有默契  竟同穿母女裝


忙~忙~忙~

傻妹怎麼忙到連平日都在寶媽聚

唉~ 沒了!!!休息了~~這個星期假日都沒約  要在家休息了!!


昨天晚上終於和姆姆媽咪相見歡啦!!

傻妹姆媽很早前就認識  只是姆媽很少上線  直到最近換工作才有時間上網互動

因為...恩....傻妹假日比較忙...所以姆媽就和傻妹相約平日見面吃飯




好笑的是....我一看到姆媽我就忍不住大笑

因為我們三人也太有默契了吧!! 竟同時穿黃色服裝....這可沒有事先說好喲!!!

姆媽還提了一大箱玩具要送給千代美  


厚厚厚~~((噴火恐龍現身))  明明就要妳別送禮物給千代美  怎麼又買禮物了...

姆媽原本問千代美的鞋碼  我故意不說  並千交待萬交待別送禮她還是給我買玩具
快扶我...我快暈了....為娘賺的錢真的不夠回禮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沒有看到姆姆吧!!

姆姆平日在姨婆家寄養  假日才會被姆爸姆媽接回來團圓享天倫樂

而且好巧的是~姆姆的姨婆家就在傻妹公司附近  騎車大約5分鐘就到了!!

早知道我把姆姆接回新莊聚餐  讓他們母子小聚一下  哈~~~~


  
這次的照片拍的很少...很少...

因為~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記憶卡不見了!!!

我的記憶就跟記憶卡一樣不見了  我忘記記憶卡到底被我丟到哪去.....

家裡該找的地方也找過  公司該翻的地方也翻過  就連辦公桌都趴下去找過

還是找不到.....



而且我們倆個媽媽就像機關槍一樣  掃不停....嘰哩呱啦一直講

好像也沒時間拍照





千代美這晚的心情很不優   因為她不肯吃我為她準備的粥

還不斷回頭跟姆媽撒嬌哭泣  姆媽這天也終於看到這個"仙女"抗食的醜態吧!!!




姆媽一直說要把千代美帶回家  但是家裡沒有玩伴可以陪妳喔!!!!

我想千代美應該會馬上答應跟妳回去吧!! 因為她為娘只會打她.....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9點半  店家都要準備收拾打烊  我們才散會離開

傻妹謝謝姆媽下班特地從板橋趕來與我相見歡   而且妳家還在新店

新莊新店雖然差一字   但距離差好遠呀~~~

 姆媽說話好輕聲細語   和我相比...差好多


岩岩媽咪和糖糖媽咪還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哪來的好聽.........等妳們看到我本人就知道...我一點都不好聽



一回到家  我也沒辦法休息  馬上餵小娃兒吃粥

在家裡吃粥比較不會分心  餵了近1個小時才把大半碗的粥給我吃光光

而且還是加了一顆茶葉蛋蛋黃攪拌才吃光光  這個小娃兒真的愛吃重鹹.....會鹹死喔!!





吃完飯後  拆開姆媽送的這一大箱玩具  原來是Toyroyal樂雅遊園機

姆媽說~這是她特別詢問後才買的聲光玩具


多彩的顏色  超炫的聲光效果是這台遊園機的特點

當寶寶伸出手臂去拍打和旋轉上面的按鈕時,遊園機會發出亮亮的光芒和有趣的聲響

提高寶寶運動雙手的興趣,使手指也變得更加靈活,因而激發大腦的發育   
                    


   

馬上把玩具裝上電池  拿給千代美

這款玩具的量音超大聲  千代美的目光馬上被吸引 轉頭看玩具






謝謝姆媽~ 下次記得帶姆姆一同出來與千代美相見歡喲!!!










謝謝姆媽送的玩具,下次我會分享給姆姆一起玩
但請他別動手打我,我請他吃花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