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中行  真的是寫一個星期才寫完ㄟ


虎頭幫聚結束散會後   金魚媽主動邀約我們去東海大學去走走拍照

因為外面剛下完一場大雨  所以參加續攤的媽咪並不多

除了傻妹金魚媽   同行的還有庭庭媽咪、小葵媽、手工饅頭媽、阿嫩



看起來還挺多人的呢!!!

想漫步在東海校區  最好還是自備推車會比較輕鬆



手工饅頭~~在聖彼得堡餐廳時就想睡   卻一直撐到現在還沒睡.....

好加在饅頭媽有帶一位"保姆"來幫忙顧小人  否則我想饅頭媽真的會忙到無法分身吧



阿嫩小葵

阿嫩還有自備音樂玩具  一路上都有音樂相伴呢!!



千代美又不知在自high什麼...坐在推車上也能哈哈大笑....



雖然剛才下過一場雨  但天氣依舊是悶熱無風   走在若大的東海校區裡真的好熱..好熱...



大約走了20分鐘   終於看到東海牧場的乳牛舍啦!!!

忘了和大家說~~傻妹懷孕期間都是訂東海鮮乳喝   所以千代美皮膚會這麼白晰 還有吃膠原蛋白



喝了那麼久的鮮乳  終於第一次來這裡看到東海乳牛啦!!

上圖右側  正好有牛舍工人幫乳牛清洗ㄋㄟㄋㄟ

只不過這裡的牛屎味很臭...我們不敢多留  還是往前面去看乳牛吧!!




上圖那2隻乳牛在吵架   變成鬥牛啦~~

可惜牛群我們太遠  我們只能和乳牛們拍幾張遠照

誰知....這時....我的相機電池沒電啦!!

只好請嫩媽幫我們拍幾張合照  就連後面的乳牛冰淇淋就只能用手機拍






拍完照  我們繼續前走  因為我們要去吃鮮乳冰  

東海大學的乳品小棧裡販售鮮乳冰棒$20鮮乳冰淇淋$40 



一開始我們只買2隻鮮乳冰棒  但感覺牛奶的奶味不夠濃郁
 
於是羅大又跑進去買了一支冰棒一盒冰淇淋   我只能說~~價錢差一倍  奶香就差一倍.....

綿密的鮮乳冰淇淋好香好純喔~~

我也讓千代美第一次嚐鮮吃一小口冰淇淋   結果她的反應好像吃到酸的東西一樣  好冰呀~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不能拍下來給大家看





嫩媽買了一包土司分送給小娃兒們吃  千代美也有吃了好幾口  

一口冰一口土司   她對食物(零食)的接受度也慢慢打開囉~


接近傍晚5點多  悶熱的天氣讓人不想再逛下去  於是我們就折返回去

最後~~~也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傻妹千代美  下一次和妳們見面的日子不知是何時

小葵千代美不約而同趴在媽咪身上睡著了

嫩媽幫這2個可愛的小娃兒多拍了幾張熟睡照








謝謝妳們~謝謝虎頭幫的媽咪們

因為這一次的聚會  把我們的距離拉的近了






大心的妳們別忘了給個【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