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幫暑期返校日  全員大集合啦~


這次~ 傻妹的台中行主要目的就是要和虎頭幫的同學返校相見歡啦!!

傻妹和虎頭幫的媽咪們相識已久  每天在msn開講啦咧  卻因為相隔兩地而無法見面

上個月~傻妹索性約薇琪一起南下至台中與虎頭幫的媽咪們來場相見歡

也感謝幫主金魚媽  安排場地、邀約團員同樂   才能讓這一場虎頭幫聚  熱鬧圓滿落幕




這次聚場的地點就是這裡啦~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一到餐廳  就可以看到金魚媽站在大門外熱情迎接 

這間親子餐廳空間裝潢還挺漂亮   我們則是被安排在B1的遊戲親子用餐區





傻妹先和小虎哥來張合照吧!

這天~~我也終於看到平時聊天一直叫我妞麻了!!

本人看起來和猴子妞一樣都很水ㄟ  都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  我也要..... 



千代美穿上黃色的彼得兔細肩小背心  好可愛喔~  

先和妳的好鄰居小虎哥打個招呼吧!!




接著~小媽抱著咱們虎頭幫的幫花小金魚出場啦!!

不過她那天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優  都不肯笑....



難得見到本尊  當然要來拍張合照啦!!! 傻妹阿姨的自拍技術最好了~這樣也能拍....

幫主~ 別再說沒有小金魚的照片了!! 她的照片都在我這....想要...就用錢來買吧~((伸手))



 下圖左牛奶饅頭也來啦!!! 好可愛的饅頭  我只聽她一直叫ㄇㄚㄇㄚ

下圖右 小柚子  她媽咪都是把她打扮成小公主  好有氣質喔~ 可惜她那天的心情也不優  一直哭



付應小娃兒之際  當然也要先點餐舔填飽肚子才有力量追小人呀!!







這次傻妹要謝謝妞麻  特地煮了南瓜粥分送給小娃兒們吃  

因為千代美吃半顆粒的乾粥  所以妞麻還特別分裝一份給千代美  謝謝妳...

 

妳也看到千代美有多賞臉了吧!! 那一份粥幾乎吃了一大半.... 
怎麼一回到家就不肯吃??



猴子妞也是有賞臉吃媽咪煮的南瓜粥啦!! 她好棒~自己動手吃 不用媽咪餵呢~

妞媽煮的那一鍋南瓜粥  不到十分鐘就全吃光光啦!! 可能還不夠吃呢~~




我們三個娘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可是~猴妞的臉....媽咪妳麻卡小力一點....



千代美吃完粥之後   為娘我也開始來和大家拍照囉~

首先是小瑪琪媽咪主動找傻妹千代美合照  

雖然她今天沒帶小瑪琪來同樂  但她更可以悠閒地和大家聊天、拍照  她非常好相處



接著換虎寶一家三口都來啦!!!!

虎寶媽最近瘦身有成....瘦很多喔!!看來我也要加油~~握拳

傻妹虎寶媽相隔7個多月再度相見  當然一定要留張照才行呀!



一家四口的照片~~用錢來跟我買吧~ ((伸手))

虎寶媽~ 千代美的臉....妳和妞麻是同一國的喔!!!



虎寶媽幫千代美夾髮夾  我突然發現....瑪琪媽和虎寶媽的髮型怎麼好相像喔....


肚臍看光光了啦~ 看到的人都要給我負責~遮羞費拿來...


接著~換牛奶饅頭媽也來和傻妹合照  牛奶饅頭媽說話輕音細語好溫柔



後來Q媽也進來湊一卡



傻妹乾脆把椅子擺好  坐在原位僅供拍照用  這樣想和傻妹千代美拍照的人就自動進來吧!!

結果沒多久就變成這樣......畫面快擠不下了!!



Alan酷哥的心情也不是很優  今天一到餐廳就狂哭  最後還是副園長(金魚拔)用餅乾哄他才不哭







拍完照片之後  千代美也終於撐不住睡著了.....

她睡覺  就是為娘我騙小孩的時間啦~~



好熱鬧的幫會  大人、小孩都好忙.....  傻妹更忙著騙猴子  我把她騙到樓上去玩








從桃園來的手工饅頭  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  今天饅頭特別黏媽媽





本日由金魚媽和手工饅頭媽  加碼演出圓桌仆街給大家觀賞

阿姨們有練過  小娃兒不可以學喔~



快把我們給笑翻了!!這犧牲可真大呀~~~~





通常只要是有小娃兒的團體照  沒有一張是清楚又有看鏡頭的


Q媽跑來問我「千代美睡醒沒?」  Q媽指定要找她拍照啦!! 好~我就去把她給抱來





這幾張照片  都是柚子媽的單眼大炮所拍出來的效果  超漂亮的



莎莎媽咪~ 鳴...原諒我...我一開始真的沒認出來妳 

只和妳聊幾句話  妳就先提早離開了!!



猴妞看到媽咪抱著千代美  還會卡位撒嬌呢!!!



因為台中午後下起大雷雨   所以葵媽較晚到

葵媽自稱是千代美的粉絲  當然也要和她來一張合照啦!!!





在遊戲區聊天後  我們又回到位子上去聊天啦!!!

我們這一群媽媽們聚在一起就是聊育兒經、敗家經   好像都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



小娃兒也一個一個接著陣亡了!!! 這樣為娘們才能儘情聊天呀~~~~

那拔比們呢?




睡覺的睡覺  放空的放空  發呆的發呆

拔比們~ 真是辛苦你們啦!!!



剛睡一覺的千代美  心情顯得不錯  這時大家的小娃兒都睡了  只剩她也湊進來聊天




大家一直聊到下午4點  因為金魚媽要帶我們去東海大學走走  所以大家就即時散會啦!!!

怎麼聊了4個小時還是覺得時間不夠呢???

阿嫩嫩媽的照片我都沒有拍到.....好加在東海牧場就有合照到



也感謝幫主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  這份小禮物超級~~超級實用

我昨晚已經拿出來使用了!!  好用~~可以揪團購買了!!!





後來我們大家就在大門外拍了一張團體照  可惜有幾位媽咪提前離開無法參與到

但~~傻妹想....下次虎頭幫聚乾脆換來台北  傻妹來主辦吧!!!

幫主趕快去租台遊覽車來台北掛香....是餐聚啦~




東海的文....就留到下一篇吧!!!

厚~~我台中行的文章怎麼寫一個星期也寫不完的樣子.....

看我把幫聚文趕出來的份上  給個【推】再走吧!!!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