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此趟虎頭幫聚   還拿到仰慕者所送的伴手禮盒
真是不好意思~

想不到傻妹竟讓妳這麼仰慕  人來了就好  幹麻還這麼多禮呢!!

下一秒被踢飛ing





好啦! 不跟妳們喇賽了.....

這次台中幫聚  真的是大家百年難得一次的幫聚活動  

更讓我們這些平時聊得到天碰不到面的媽咪們能一解盧山真面目

這份伴手禮是由一位不具名的媽咪所贈送的
妳~妳~妳~~就是妳....還不公開承認

想知道是誰送的.....請妳們私下去一一查詢吧!!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她知道傻妹薇琪要從台北到台中來混吃混喝  特地買了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給我們帶回台北

讓我真是又驚又喜  反觀我這個朋友都沒有帶伴手禮送給她 


好巧的是~~傻妹前陣子才吃到同事帶來的微熱山丘土鳳梨酥  一吃便念念不忘...

當時同事還特別多給我一個  讓我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鳳梨酥  好讚呀~~

想不到~ 咱們竟心有靈犀  妳竟然也買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給傻妹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比一般鳳梨酥還要大  外皮也較為酥脆  內餡採新鮮鳳梨肉製成

帶著微酸的酸甜口感是傻妹的最愛  

薇琪就覺得有點酸.....

但我不愛太甜的甜品  這個土鳳梨酥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傻妹吃過郭董愛吃的土鳳梨酥  還是微熱山丘的最好吃





一盒10入的鳳梨酥  傻妹帶回家不到3天就全部掃光光

不是我一個人吃的....羅大傻妹卡桑傻小弟傻小妹

一個人分2個人就吃光光啦!!!! 千代美和yuki都沒有吃到ㄟ





光是看到照片我就流口水了 吞口水

聽說微熱山丘在台北民生東路也開了一間【台北茶話會】 

http://www.sunnyhills.com.tw/

不只可以在那買到好吃的土鳳梨酥  也能在那悠閒地泡茶享受午茶時間

我...還挺想去的...但感覺那種悠閒的地方不適合帶小娃兒去












好啦~我也要繼續開講去~掰












給送禮不具名的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