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介紹傻妹這次台中之旅所投宿的日租套房啦!!

其實傻妹原本忘了有出遊也有"日租套房"可選擇  一心只想找尋民宿

後來看到小魚媽咪介紹台中的莫內花園日租套房   套房有11坪之大  還有乾濕分離衛浴

我當下打電話去詢問  但想不到房間幾乎客滿的狀態  只剩一間最普通的房型

所以我才退而求其次  找到這間逢甲花園日租套房  主要是考量到交通的方便性

位於逢甲商圈  走路不用5分鐘就抵達逢甲大學 真的有夠方便


我們依地址抵達目的地  卻沒看到任何套房招牌指示  於是打電話給老板請他出來接我們

羅大去停車  小姐很熱心地幫我們拿行李  我抱著熟睡中的千代美走進接待室(辦公室)辦理登記

接著帶領我往隔壁的大門刷卡進入2樓  
沒有電梯  要抱著小娃兒爬樓梯




這裡就是套房的大廳  櫃檯上有提供夜間服務電話給房客  房客離開時  只要把鑰匙放在小盒子裡即可



逢甲花園有提供國境之滿、漫浪甜心、玫瑰房和適合親子同住的小熊維尼、Kitty、米奇造型房

傻妹本來想選擇可愛的kitty房  但怕羅大進房時會傻眼....所以還是訂正常一點的房型



一上樓  面對樓梯口的第一間房就是我們的玫瑰房啦~



約7坪大的套房  空間並不大  但感覺好溫馨又乾淨  主要是羅大沒有嫌棄就ok啦!!

加大的雙人床   正好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同睡  不用加床 

為娘我一進房就把小娃兒給丟在床上  開始忙著拍照  冷氣開了但窗戶忘了關  吹了老半天還是熱



為了給千代美洗澡  我還去向小姐借了一個咖燙  好大一咖  千代美坐在裡面都足夠她洗

這時候~ 之前送的嬰兒沐浴乳試用包正好用上場  免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我都坐在這裡喝飲料、吃消夜



後來千代美醒來了!!! 她四處瞧....怎麼地方不一樣了!!






太上皇~~皇額娘幫妳放燒水  服伺妳入浴...



千代美洗完香噴噴的澡之後  換為娘我去沖澡啦~ 真的有夠熱.......

因為房內有開冷氣  怕千代美著涼  我們第一次用吹風機幫她吹頭髮
鳴~~她終於有頭毛可以吹了...



哈~~第一次用吹風機  千代美好像不習慣這種風的fu 



洗完澡  小娃兒的心情顯得特別high  一直不停大笑....



帶小娃兒出門就是這樣....凡事以她為優先考量

一回到套房就要先幫她洗澡  她洗完才換我洗  洗完澡再餵ㄋㄟㄋㄟ

她喝完奶  開心滿足  才是我們為娘休息的時間....




千代美的阿嬤打電話來  愛講電話的千代美一直和阿嬤雞同鴨講



接著我們一家三口倒頭大睡.....

睡到晚上8點多接到金魚媽的電話才換裝出門  看得出我睡眼惺忪的模樣吧!!

整個人都被太陽給曬暈了!









隔天上午11點退房離開  

這天中午~ 傻妹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約會要趕赴





傻妹這3天的服裝夠配合渡假風吧!

我好想去墾丁玩....羅大說今年要帶我去...不能騙人啦~

我~~我要把千代美比基尼借來穿












皇額娘穿比基尼有我可愛嗎? 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