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千代美小虎哥又相約喝下午茶啦!!!
不是他們為娘要喝午茶  是小娃兒要喝的....



這次我們相約一同步行到亞維儂吃下午茶   

早就知道亞維儂有這麼舒適的藤椅可讓小娃兒們坐  我就不帶推車出門了...

因為這是我和薇琪第一次獨自帶小娃兒出門  一路上我又扛又推  把我操到整身汗

薇琪在一旁看了也很無言吧...  



這間亞維儂美食花園  傻妹已經介紹過2次  所以這次PO文就不再加以介紹

由於天氣悶熱  我和薇琪都點了冰品咖啡及巧克力、蜂蜜鬆餅
我好愛下圖薇琪小虎的親子互動畫面  假借拍照之義  行偷拍之實





活潑好動的小虎  被媽咪困在椅子上不能亂跑   乖乖把粥給吃完才能玩

薇琪這個午茶吃的好忙  從頭到尾都在幫小虎撿東西  辛苦妳了!!



千代美現在出門不再擺著一張臭臉   抱著她  一直拼命想站立



趁她心情好之際  我也餵她吃點奶糊   免得她等會想睡覺就餵不成了!








等小娃兒都吃飽喝足後  我們帶他們到戶外的搖椅上拍照

可是...千代美的心情似乎不優  反觀隔壁的小虎哥  一副開心又坐不住的樣子  拼命想往下開溜





已經學會走路的小虎  基本上....都在上演開溜記  很難抓得住他好好拍張照



小虎真的很喜歡千代美這雙紅色小鞋  每次都很堅持要摸一下  快把我們給笑翻了!!





小虎哥~你的手在做什麼???


拍完照  再度回到座位上坐好  千代美每次都很喜歡看天花板上的燈光



接著請店員幫我拍今天唯一一張合照

很難得~這2隻小娃兒沒有拼命扭動入鏡








小虎看起來真的好像是個大寶寶  一點都不像剛脫離嬰兒期的娃兒

M號尿布都用到最"緊蹦"   讓我好羨慕喔~
 


當我和薇琪正忙著幫小虎換尿布時   坐在一旁的千代美不知是不是沒看到人  突然大哭

抱起來哄一哄  馬上又開心地猛踢她為娘的肚子 =.=




薇琪幫我和千代美拍了好多自然互動的照片   我都好喜歡喔~

我正在看她相機裡的照片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一直聊到5點半才離開亞維儂  回家的路上  千代美又開始在大笑自high

沒有人理她  她坐在推車裡也可以大笑? 




家住的近  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時約隨時OK

我和薇琪也是當天早上才臨時決定相約去喝下午茶


也謝謝薇琪和小虎願意陪傻妹渡過一個下午茶時光   







請幫這2隻小娃兒的午茶時光【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