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傻妹有一個天上掉下來的媽媽包嗎?

就是elly媽咪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原本elly媽咪送給傻妹的那款媽媽包尺寸太大   揹起來比書包還要大 

由於我平時出門帶的物品並不多  而且它只能斜揹不能手提

所以我就更換另一款尺寸較小  又能斜揹、手提的媽媽包

其實這個包包一直出現在我的照片中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











就是這個包~就這是這個包~

這咖運動風的咖啡色媽媽包  讓我一眼就看上它  深色不怕髒   

內外夾層多  左右兩側還能放置物保溫瓶、奶瓶   

還附有尿布墊及奶瓶保溫袋、奶嘴袋   




現在傻妹幾乎都揹這個媽媽包去跑趴   把elly媽的心意每天都揹在身上同行


elly媽咪~ 妳有沒有看到呀!!

傻妹好喜歡妳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之前李小恩媽咪有團購紅色媽媽包   那一咖我也好愛喔!!

但...媽媽包有一個就夠了  所以我就沒有跟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