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小娃兒的臉色都很難看.....

下午2點多  我們吃完午餐後再次入園  打算直接搭乘接駁車去大佳園區

因為妙妙吵著要睡覺  所以我和傻大姊先去租推車  

想不到~推車已經全數外借了!!!還要排隊預約...  

我們只好把千代美抱在手上  讓妙妙躺在推車上睡覺   趴在羅大肩膀上的千代美馬上就睡著了!



搭乘接駁車的遊客已經排到好幾百公尺遠  但我們也只能"認份"排隊上車

天氣熱~站在大太陽底下不動更是熱呀!!  

我們排了半小時才搭到接駁車








終於到了大佳園區  想不到這裡能拍照的景點更多  比圓山還要好拍呀!!!



我們三姊妹看到什麼景物就狂拍  我公婆則是坐在一旁等我們











下圖傻小妹趴在大西瓜上  一旁的合風....你趴在說明牌上是在做什麼???





當我們拍完照準備繼續往前走時才發現   羅大早已帶著昱庭衝去毛毛蟲遊行隊伍去了

本來我們要去找他們會合  但毛毛蟲遊行隊伍走的太快  我們這群老弱婦孺根本就跟不上





看似很近的毛毛蟲屋  卻要走好久才到得了...

這位阿哥已經累到不想走  只好勞請傻小妹揹著他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毛毛蟲列車這裡了!!

只不過~毛毛蟲列車已經準備要休息  遊客們站在一旁拿起相機猛拍這可愛的毛毛蟲列車 





看完遊行  我們選擇在河岸碼頭邊坐下來休息

這時太陽也漸漸西下  少了烈陽  多了些許涼風



再餵千代美吃點奶糊  她吃的很開心



就連煎餅也要嚐嚐味道



傻小妹買了熱狗及飲料給大家吃





剛才在圓山站的紀念品販賣部有看到超Q的冰桶造型水壺   含飲料價要180元 

因為太貴......我買不下手

想不到就在我們休息區的正前方  有冰桶造型水壺的販賣車

羅大竟然跑去排隊買冰桶造型水壺 



可愛的冰桶水壺  造型雖然可愛  又能當保溫瓶使用  但飲料不好喝啦!!! > <

 只有仙草甘茶玫瑰茶2種選擇   真的好.....好...*%^...



現在這個冰桶被我拿到辦公室去當水杯使用

奇怪~~這個冰桶是羅大特地買來給我  怎麼下一秒就被合風給搶走了

還給我喝的很過癮  這整桶飲料幾乎被他喝光光




我們一直坐到傍晚5點才準備搭接駁車回圓山站

途中~昱庭要我幫他拍這棟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樹屋



昱庭也幫我拍一張  技術還不賴喔~





調皮的合風   搶喝我的飲料的下場就是.......










羅大壓制在地














好啦~看完圓山園區及大佳園區這2篇花博文之後

傻妹現在要考考大家的眼力  送出小禮物給好眼力的幸運兒  

禮物是小琉球特有的
星沙貝殼吊飾一條




題目就是......大家趕快找找  文章裡的人物有"閃眼"的相似處?

好啦~再給你們一個很大的"明示"

其中一個就是


這樣應該就更好找了吧!!!


趕快把你的答案告訴我   第一個猜中的人就能獲得小禮物囉~







答案就是....我和羅大都穿一樣的情侶裝啦!!!!

恭禧大寶媽咪猜中囉~



不少人猜千代美和我穿一樣橫格紋的母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