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我們還真是會挑選黃道吉日  竟然挑選最炎熱的一天去逛花博  真快把人給曬暈了!!!

因為我和傻小妹手上共有5張花博票未使用   所以趕在花博結束前 去走走拍拍照

其實我早已放棄排隊看那排到天荒地老的4個主題館

這次只是純粹帶著娘家、婆家二家親的小娃兒們及老人家來花博散心、拍照


因為園區及照片太多  所以我分為2篇文來介紹





這天~千代美的心情很不錯  一開始就先獻上一個微笑給大家瞧瞧
((猴子妞媽咪說這個笑容簡值是羅大的翻版?))

天氣熱....給她戴上遮陽帽才不會曬黑

這2位阿哥從頭high到尾  從圓山區high到大佳河濱區  讓我一度很想打小孩~



我們因為有推車  所以可以從旁邊的快速入口進園

但一進園區之後  馬上就看到大排長龍的爭豔館  大家頂著烈日也不惜要排隊進場

 

傻妹的公婆早在2個多月前就帶著千代美來逛過花博  所以這次他們只是"作陪"

一方面天氣又熱  真的讓人很不想動....樹陰下也成了遊客休息區  全是躲烈日納涼的遊客 

走著~走著~回頭一看





我們家太上皇也太好命了吧!!

出門外面有這麼多人服伺著 我笑說:「妳們是出來逛花博還是玩小孩的呀?」


 

還沒開始逛  公婆就已經坐在樹陰下的長椅上休息  主動說要照顧千代美  要我們自個去逛

我們就只好丟下老人家  自個帶著3隻小娃兒去逛紀念品販賣部囉~

紀念品販賣部裡面有冷氣ㄟ~~~好涼~~讓人不想走....



花博也有販售這種訓練小娃兒手眼協調的串珠玩具  一台600



因為小娃兒們都穿著悶不透氣的長袖上衣  

怕他們耐不住高溫中暑  傻大姊只好當場買了2件花博紀念綿T給他們換上

一件399元  真的好貴喔~

我也買了一個花博扇  本想給老人家搧風用 結果一點用處都沒有...一支100元  更貴...





太陽熱到讓我們快睜不開眼了!!! 
我的天呀!!真的太會選日子 選到這麼好的大烈日逛花博

千代美還沒睡覺前 趕緊抱她下來拍拍照  免得她來花博  卻沒有一張與花的合照









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這個月的花  全都是黃色的呢?

我想看之前那些紅色、紫色的花海啦!!!







接著就繼續前往美術館的方向前進





經過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區這裡有個「文化館」  也有不少人在此排隊  我不知是看什麼??

中庭廣場上聚集了許多民眾  原來大家都是在等下午3點的明華園歌仔戲



不要問我有沒有興趣看.....光是看到大家的雨傘就知道  有多熱了吧!!!

我們先在這裡"排隊"上廁所  順便討論要去哪裡吃午餐 



小孩子的體力永遠是十足的......這麼熱的天氣依舊是high到最高點



有沒有發現  剛睡醒的千代美 身上的衣服已經脫了一件  實在是太熱了啦!!





等大家都上完廁所後  我們就直接前往美術館

但我好奇是...花博不是有無障礙通道嗎?  為什麼圓山通往美術館的通道就只有地下道

我們推推車的還可以把小孩抱在手上 推車扛在身上  那身障人士呢? 不就不能前往美術館??



千代美身上的衣服越脫越少....連褲襪都給它脫掉  露出小肥腿

看這個小娃兒有多開心呀!!就如小金魚媽咪說的  我們走的再累  她一點也不累....




後來我發現...我們好像跑錯地方了!!

一出美術館就算是出園  必須要在手上蓋上花博章  才能憑章再次入園

我們沒有要坐接駁車呀!!因為午餐都還沒吃  大家都好累好想吃飯喔!!

但美術館裡有冷氣  所以我們先在美術館裡坐著休息  趁這個時間先餵千代美吃粥

結果....被館內人員制止....館內不能飲食

我只好推著千代美到門外站著餵粥  

奇怪~這天她的心情好像很不錯  半碗粥一下子就吃完了!



餵完粥之後  我們一行人又重新入園  這次打算搭接駁車回圓山站  就不用再走一大段路

公車接駁站就設在河堤外環邊  無論是要到哪個園區都可以在此搭車前往





搭接駁車也要排隊  瞧~搭車的遊客從下面一路排上來  排到我拍照的地方還在往上排

因為我們要去圓山站  所以可以直接到對面搭乘公車即可



園區內的公車全採低底盤低汙染的公車  讓身障人士及嬰兒推車都能方便上下車

一旁也有志工人員會在旁協助


我們在圓山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直接搭乘接駁車前往大佳園區  

準備趕看下午3點的毛毛蟲遊行

大佳園區圖文  等我下一篇分享喲!!













好渴~看我頂著烈陽這麼認真介紹花博
就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