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仍舊是頭暈暈腦旽旽....昨天請假在家睡了一整天  還是覺得頭好暈呀!


上星期六  為娘我又拋家棄子  和家人跑去西門町逛街去囉~

主要是要拿我的playboy涼鞋到門市去維修補鑽



看到好多夏季新品涼鞋  每一雙都好美喔!!!可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我和傻小妹各買了一條圍巾、絲巾  馬上就戴起來"現"一下




這天晚餐  我們選擇焗本家洋食屋

一看店名就知道它所主銷的餐點是焗烤麵、飯



焗本家的生意好到要排隊等位   看到下圖那隻招牌狗嗎?

原本我還看牠挺乖地穿梭在店內走來走去  吸引客人的注意

誰知道~~牠三不五時就亂叫  害我不知被嚇到幾次  



排隊等位時  服務生會先給我們一張可愛的菜單  讓我們點餐



消費方式上面寫的一清二楚  應該不用再加以介紹了吧!




點完餐付好帳  就可以準備入座囉~

這次我們安排到靠窗區  正好能看到樓下人來人往的街景

好久沒到焗本家  想不到這裡裝潢變的這麼溫馨又可愛  就連天花板也畫上這麼可愛的插圖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蕃茄蔬菜湯、玉米培根濃湯、麵包

這裡的奶茶奶香濃郁  超好喝的



至於主餐...因為焗烤類看起來都一樣 所以我就不介紹啦~






一盤焗麵的份量吃下來很撐...我和傻小妹都吃不完  

這隻愛亂叫的招牌狗跑到我桌子後方趴著探頭往窗外看  好像很想去外面透透氣的樣子












焗本家洋食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22號

電話: (02)2388-9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