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嬰兒與母親雜誌有千代美喔!!!

之前我有幫千代美寄照片投犒參加雜誌的4月份壽星娃娃活動

期盼已久~前天下班直衝租書店看4月份雜誌  果真讓我看到千代美的小頭啦!!!







只有一顆小頭的千代美真的好像"小帥哥"喔~

頭毛趕快長長  夾上可愛的小髮夾就不會那麼像小帥哥啦~







由海洋微笑公司舉辦的微笑百年活動   愛笑的千代美也很幸運地入選

上個月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入選通知信  這個月初就收到活動獎品--郵摺

正好又在千代美的週歲生日隔天收到郵摺  就當是為娘我送給她的周歲紀念品吧!




郵摺的正面是入選的110名微笑天使

眼尖的妳們  有沒有看到千代美在哪呀?


主辦單位將娃兒的照片印製成專屬郵摺   由中華郵政公司印製的郵票  真能使用ㄟ



還附上2張小卡 讓為娘寫下對5年後小娃兒的期望及心底話

等到5年後再把卡片拿出來看  一定別有一番感觸及感動....



這麼可愛的專屬郵票  我怎麼捨得使用它呢!!

我會好好替千代美收藏  等妳長大後.......



再用高價跟妳為娘贖回來吧!!! 哈哈哈





入選獎品還有一套由海洋微笑公司所印製的浪漫芭比郵摺套卡



好可愛的芭比郵票   好加在千代美現在還不會跟我搶  否則這套郵摺可能會被她搶去




這套價值220元限量15000套的芭比郵摺真的很漂亮

除了有郵票之外  還有萬用卡、信封、書籤   每一張都讓我好愛喔~~









今天天氣爆熱   一大早跑去擠花博  走到下午5點才回家

曬黑啦!

帶著老人家和4隻小娃兒逛花博   我快累跨了!!


花博文.....再等我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