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不夠漂亮嗎?


千代美從出生就有著超肉感三角飯團臉

這也是為娘我最引以為傲的  代表她在我的肚子裡營養足、吸收好



6個月大時的她  還是有著超肉感的肉餅臉




但~隨著年齡增長還有她厭奶情況日趨嚴重之下

  她身上的米其米及澎皮的肉餅臉也漸漸不見了.....



真的都不見了啦!!!!

雖然和其它小娃兒相比  千代美嘴邊肉是比別人還要多

但是以前相比之下差好多喔~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是她長大了 不是不喝奶變瘦的


以前看過千代美的路人、格友總會稱讚我很會養  

把小娃兒養的白白胖胖是最可愛的

對~我也覺得小娃兒肉肉的圓臉是最可愛的

可是....最近我遇到困擾

這個困擾也是別人帶給我...





2個星期前  我帶千代美去醫院看醫生

旁邊坐著一位年約40幾歲的媽媽  她直盯著千代美


後來她忍不住說:「妳讓她側睡,這時候調整還來得及」

我當下以為她指千代美的頭型  便回答:「對呀!都睡扁了」

那位媽咪說:

「不是~我是說她的臉型,女孩子就是要有瓜子臉比較好看,妳要讓她側睡來調整臉型」





噘嘴~下巴看起來比較尖厚!!


她這個問題  其實我嫂子以前也曾跟我說過

以前她就建議我讓千代美多趴睡來調整臉型 


可是~小娃兒不就是有圓圓的肉臉才可愛的麻?

真的要這麼在意臉型這個問題嗎?





有一天  我站在千代美側後方無意間發現...她的臉型怎麼這麼像蠟筆小新

原來...蠟筆小新的臉型構想就是從側後方畫出來呀!!

千代美的嘴邊肉就和蠟筆小新一模一樣  快把我給笑死啦!!




本來想拍照存證  但我一直找不到機會拍  我怕千代美以後會恨我呀!













最後獻上千代美義福軒蛋捲的影片
想不到她也搭得上時下話題  知道這一攤的蛋捲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