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宸宸媽咪來傻妹寒舍來做客囉~

其實宸宸媽咪家離傻妹家也算近  騎車約10分鐘就抵達

昨天下午我們在msn上聊到千代美不肯喝奶、吃粥的問題時

宸宸媽咪當下就說要帶宸宸目前所吃的菌生益來給千代美試吃

所以~我們很快就約定當晚來傻妹家聊聊


只不過~剛上完課的千代美 一回到家就已經呼呼大睡  任人怎麼"欺負"她都不會醒 






我也拿出千代美的玩具給宸宸玩  讓他熟悉一下環境才不會哭鬧



宸宸媽咪是21歲年輕的新手媽媽  但是她的育兒經驗卻是比我還要豐富

讓我真的該反省檢討一下了!!!


宸宸媽咪說~千代美脹氣便秘的現象....或許是因為這樣而不愛喝奶

於是陪著我一起到住家附近的藥局買紅色虎標萬金油 (一定要紅色才有效)



跑了3間藥局才買到紅色的萬金油

一回到家  宸宸媽咪便忙著幫千代美在小肚子上塗抹萬金油  還必須要用雙手去按摩吸收

瞧~~這個小娃兒一睡就不知醒.....這樣搞她  還是呼呼大睡



後來把她抱起來拍背  小娃兒這才肯醒



宸宸則是在客廳  由阿嬤(我婆婆)陪他玩  但宸宸已經懂得要找媽媽  三不五時就小哭一下





後來我婆婆也搞不定宸宸  只好把他抱來房裡找媽媽



咦!!! 宸宸媽咪抱著2位小帥哥?

沒辦法~ 千代美在家都是穿她哥哥們的恩典牌衣裳  夠man吧!

也難怪她阿公一直叫她"小帥哥"

她不知在不爽什麼  可能被吵醒不爽吧!!



接著2隻小娃兒就在客廳互動交流一下

千代美依舊不肯喝奶  我只好把益生菌、牛奶加入水果米精  攪拌成牛奶水果米糊餵她吃

想不到她竟然把一碗米糊都吃掉了!!




宸宸主動找千代美玩 
其實是想要千代美學步車上的鈴鼓






想不到千代美對於宸宸主動攻勢也有回應

我就說我家這隻娃兒是宅女  只有在家才會high  在外都放空......




就連為娘我最愛的A夢都拿出來借你玩了  有開心嗎?



我和宸宸媽咪一直聊到11點半才散會

要不是擔心他們母子倆晚上騎車夜歸危險的話  我好想再和宸宸媽咪繼續聊







就在送宸宸媽咪下樓外出時  為娘我發生一件很倒楣....很衰的事

我看我今天該去買大樂透

就連我公公都說發生這種事的機率很小  我太有福氣了....

噓~~宸宸媽咪不可以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