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笑~臉真的很臭ㄟ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姊妹們~ 傻妹今天又要來玩變髮啦!!

我要把俏麗短髮再變回浪漫長髮囉~



傻妹的俏麗短髮意外地大受肯定

想不到我還挺適合剪短髮呀!!


只不過~~妳們都想不到.....

妳們都被傻妹騙啦!!!



其實~我沒有剪短髮啦!!

傻妹還是長髮造型  只是把頭毛給藏起來了...

要我一次把長髮給剪掉  我還真沒那股衝動及勇氣


不信~妳看照片....傻妹的長髮藏在這啦!!!



妳們一直都被傻妹的"外在假髮"給騙啦!!!

哈~~~~不要打我喔~~

誰叫這位設計師這麼會剪  把我外層的頭毛真的剪短了一層


這個假短髮造型  傻妹早在多年前就騙過大家一次啦!!

當時大家也真以為傻妹想不開把頭毛給剪短


想當年的我..........(嘆)

其實我是把長髮的部份紮起辨子  藏在髮內夾起來  這樣正面看起來就像短髮

連我卡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是長髮還是短髮  以為我戴假髮




有時早上出門上班來不及整髮  我就會先紮辨子  辨子藏在衣領中  根本也看不出來

上星期日去烘爐地時  我也是沒把辨子夾起來  看起好像清朝大臣一樣



設計師一直強烈建議我剪短髮  但我打死也不肯剪

就如各位姊妹所言  我怕我會後悔  到時要等好久才能把頭毛給留長



等到我想變換長髮造型時  再把辨子給解開  就變成浪漫捲髮啦!!

雖然看得出頭毛層次  但好加在我髮尾的捲度還在  才不會有太大落差

近期~~我應該還是會以短髮造型見人吧!!!

等到夏天再紮個馬尾就能撐過頭毛的"過渡期"


哈~~不知大家有沒有很驚訝  頭毛也能有這樣的造型變化。









記得【推】一個再走喔!! (咦!怎麼不是千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