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第三份週歲禮登場囉~

原本我想等千代美的週歲生日過後再來總彙PO文

但之前都有發表感謝文給贈禮的媽咪們  

如果這篇文章不PO   對小蔓(伊伊媽咪)會感到抱歉  

而且無三不成禮麻~大家就來看看千代美又收到什麼有趣的玩具


收到小蔓寄來的禮物時  我真的有點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箱呀!!!

還用包裝紙包的這麼漂亮
  ((小蔓~妳故意不留地址厚~))



拆開來一看   原來是類似八寶箱的益智學習寶盒



小蔓說她特地去詢問這款能開發寶寶大腦右半邊的發展的玩具送給
千代美
((鳴~~又是一個讓我感動到想哭的媽咪))



這個益智學習寶盒是
專為10個月以上的寶寶所設計的學習成長玩具

有5個不同的寶盒側面可同時多人一起玩

 15種小遊戲培養寶寶手眼協調、邏輯、語言能力和感知能力

好多首輕快曲目及多重聲光效果  還有生日快樂歌  正好送給即將滿週歲的千代美

培養寶寶手眼協調、邏輯、語言能力和感知能力 




我把玩具裝上電池拿到千代美面前給她瞧瞧

一開始她還有疑惑  這是什麼東西呀!!



後來她整個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上面那個燈盤上  只要按任何一個按鍵都會有聲光效果




其實剛開始我和婆婆也在研究這個益智學習寶盒的15種玩法功能

發現其中一面有麥克風的功能  而且是真能發音的  還能調音量大小

真的超棒

誰知道~當為娘我正在試麥的時候

千代美竟然開始拉起高分貝的嗓門唱起歌來  這個舉動把在場的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她整個人超high  而且還唱的很久  讓我有時間衝去房間拿相機出來錄影

可見她有多愛唱歌呀!!!  

最後由千代美來獻唱一曲給各位欣賞










小蔓(伊伊媽咪)~ 

雖然傻妹沒有和妳見過面

但妳對傻妹千代美的關心、問候  我都很珍惜知足

妳說妳很開心能和傻妹從格友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這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

其實~ 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刻起  就是朋友  

每個無名媽咪都一樣....傻妹從來沒有把妳們當格友  而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